盗木杀生的“山老鼠”交保失踪后病死于山中(图)

作者:水秤整理 发表:2023-06-1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 林 小偷 窃贼 罪犯 521805753
偏远的山林中,可能有罪犯潜伏于此。(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报应”的机制究竟存不存在呢?古时常有善恶因果报应的故事,劝导人们误行恶害人,要行善积德,才不会尝得恶果,终得善报,不过很多人将其视为虚构故事,嗤之以鼻,但现实中确实也发生过曲折离奇,玄而又玄的报应事件,冥冥之中会在时机已到时给予相应的报应,无论善恶,尝得其果。

盗木杀生的“山老鼠”交保失踪后病死于山中

山区由于地处偏僻,人烟稀少,可能会使一些恶人潜伏于此,或许是暗中在此行犯罪之事,或许是为了躲避风头逃至此处。因此进入山上时,除了面对潜藏危险的险峻地形与多变的气候,以及传说中山林间危险的神秘存在,有时更需要堤防的或许是那些心怀不轨的人类。要说到山区出没的罪犯,许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山老鼠”这个词,他们会将昂贵的树木作为目标,无视它背后珍贵的历史与价值,无情挥动手中的器械砍伐,就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

过去有一支山老鼠集团,领头的是一名新竹的何姓男子,他集合许多家族亲戚组成集团,过去数次结伙前往国有林地砍伐且取珍贵的树瘤与树木,得手后委讬亲友找管道脱手这些昂贵木材。警方经过长期调查后,由保七总队第五大队查获此案,成功追查出涉入其中的2名买方收藏家,发现曾有高达500公斤的树木惨遭毒手,市价粗估达到400万元,不过他们伤害的不仅仅是山中的植物,生活在此的动物同样无法幸免。

警方在何姓男子潜伏的工寮发现动物残骸,似乎是台湾黑熊、长鬃山羊等一些保育类动物的骨头与皮毛,接着在男子的手机发现许多他与台湾黑熊遗体合影的照片,这才让男子以陷阱捕捉并与同伴将其枪杀食用的罪刑公诸于世。新竹地检署根据危害森林及环境与猎杀保育类动物等罪刑起诉何姓男子,全案移审至新竹地方法院,他与其他6人被收押禁见,却在去年6月交保后不知去向。没想到人们再次发现他时,已经身亡,地点位于一处山区中,据悉死亡的原因为罹患COVID-19,过去他在山中夺走无数动植物的生命,最后也在山中被病毒取走了性命,得利于山,最终包含生命归还于山,仿佛是有股力量安排了这个结局。

残杀动物的猎人 遭人路边开枪杀害

去年7月,曾经发生过同样是残杀动物后失去性命的案件,发生在南非的林波波省。帕拉博鲁瓦有一名55岁的男子里安·诺德,他的职业是猎人,以他为首组成一支专业的猎人团队,以公司“专业非洲狩猎”贩售带着顾客猎杀野生动物的活动,依照受害的动物品种收取350至2500美元的费用。

电脑、手机、平板普及的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有使用社群媒体,他们可能会分享自己的职业、兴趣的照片,可能是登山、打球、健身,有时精彩的照片也可能引起他人的兴趣,里安同样也在自己与公司的FaceBook分享许多照片,照片上的却是狮子、斑马、大象等许多动物遭其杀害后的照片,它们被当作狩猎行动的战利品展现给大众观看,被摆成各式各样的姿势合照,以此吸引更多客人上门。

里安冷血无情的行径最后得到了报应,某天他的车辆出现过热的情形,于是他停放于路边。这时有一辆白色卡车同时停靠在里安的车辆旁,从上走下两名男子,其中一人对他近距离射击,接着偷走一把手枪后离开,他们离去的情况被附近的牧牛人看见。警方获报抵达现场时,里安面部朝上仰卧,他的一生就这样随意地被结束了,如同过去对动物们所做的一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