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测试AI聊天机器人Tako(图)

发表:2023-05-31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ikTok
位于美国加州的TikTok办公室。(Mario Tama/Getty Images)(16:9))

【看中国2023年5月31日讯】TikTok近日表示,正在菲律宾测试由生成性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Tako,旨在帮助用户更容易发现娱乐性和启发性的内容。

TikTok透露,Tako由第三方聊天助手提供支持,“除了这些早期测试,目前没有其他方面的计划。”TikTok的推文称。

竞争情报公司Watchful Technologies告诉《华尔街日报》,TikTok的聊天机器人可以跟用户对话以及回答用户问题。

正在测试一个由生成性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旨在帮助用户寻找内容并获得更多的内容推荐。(第一段需要用自己的话总结全文内容,通常有5W要素,where,when,Who,what,how)

周四,该公司表示,其聊天机器人被称为Tako,已经在菲律宾测试此功能。

TikTok在Twitter上说:“Tako是由第三方聊天助手提供支持,旨在帮助在TikTok上更容易发现娱乐性和启发性的内容,除了这些早期测试,目前没有其他方面的计划。”

总部设在特拉维夫的竞争情报公司Watchful Technologies表示,该聊天机器人将会回答问题并和用户进行对话。该公司在TikTok正式宣布以前发现后者正在进行这项功能的测试。

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可能提高用户参与度,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开始研究这项技术,包括脸书母公司Meta Platforms、Snap、微软,以及智游网(Expedia)和多邻国(Duolingo)等应用程序。

Watchful近日在一篇博文中称,Tako被放在TikTok程序的右上角的最显著位置,并可能完全改变用户浏览TikTok的方式。

消费者保护组织批评TikTok的推荐算法推荐了有害的不当内容。

在美国,TikTok正处于被全面封杀的十字路口,除非其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出售其股权。

上周,蒙大拿州州长开了第一枪,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全州使用TikTok。TikTok随后以禁令违宪为由起诉该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