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甩弃长臂爪牙 卢建旺、陈金平给海外特务敲响警钟(一)(图)

作者:马一新 发表:2023-04-21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國 司法部
美国司法部起诉44名中共特务(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日前,美国司法部起诉44名中共特务,指控他们根据中共指令,通过在纽约曼哈顿中国城设立的秘密“警察站”,参与中共跨国迫害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议异人士。还逮捕了两个特务——纽约福建同乡会主席卢建旺,纽约长乐公会秘书长陈金平。另外,对34名居住在中国大陆的中共警官发出逮捕令。

随后,最先曝光中共海外秘密派出所的组织又透露,中共在美国还有6个间谍活动地点。人权组织“保护卫士”告知,纽约市、洛杉矶、旧金山、休士顿以及内布拉斯加和明尼苏达州都有中共的秘密“派出所”。

卢建旺面对起诉,承认与负责法轮功事务的公安部“610”局的前局长有联系。此“610”局长曾到访卢建旺在福建长乐浮岐村的家“参观指导”, “610”系统多次指使他干扰法轮功的活动、查法轮功人员的信息、在报纸上发表反法轮功的材料。每次活动都有报酬。他曾受到了中共公安部的表彰,向他颁发了奖牌。

中共外交部予以否认,称这些“毫无事实根据”。发言人汪文斌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提问时称,中方坚决反对美国的“诋毁诬蔑抹黑”,“恶意炮制所谓‘跨国镇压’叙事”。在日本记者追问汪文斌的回应是否意味着如果外国在中国开设除使馆和领馆之外类似的“警察站”,中国政府不认为有任何问题时,汪文斌称,美国将有关涉侨事务海外服务站和中国外交领事官员恶意关联、无端指责,完全是政治操弄。至于“海外警察站”,根本不存在。

很显然,中共准备要抛弃卢建旺和陈金平了,要卸磨杀驴,杀卒保帅,撇清关系。

大家还记得中共特务金无怠的下场吗?美国东亚政策研究室主任,被中共收卖,向中共提供机密情报,后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指控6项间谍罪和11项欺诈罪,证实他是为中共工作的卧底。

金无怠在狱中以为中共会救他,发了一封又一封信件,但都石沉大海。后托其妻周谨予前往北京见邓小平,希望中国政府能与美国谈判,换自己能回到中国,然而中国方面否认与其有任何关系。时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李肇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金无怠事件是美国反华势力编造出来的,中国政府爱好和平,从来没有向美国和任何其他国家派遣过任何间谍。中国政府不会承认这件反华事件,也不认识这位自称是中国间谍的什么金无怠先生。”

中共通过电视直播“辟谣”,让金无怠彻底绝望,在等待判刑期间,金无怠在狱中用塑胶袋蒙住头部后窒息自杀。多年后,中共才羞羞答答承认他死得光荣,死得有价值。

中共在历史上杀卒保帅事件多啦,从上世纪二十年代末在井冈山当土匪时怕暴露目标,杀打呼噜的红军,到文革时“把打死高干子弟的警察拉到云南边境秘密枪毙”;从“红卫兵下乡接受农民再教育”到 “把打死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按文革方式处理”换取“撤诉江泽民”,从追回抗疫期间医生的补贴到统筹退休官员的社保……

如此,卢建旺、陈金平这两位为中共奋斗大辈子的特务,凄惨下场可以预料了,他们可能比金无怠会更悲推。因为中共很快会“不认识”。这倒还好,讲人权的美国可能不会要了他们的命,就怕中共卖通里面的哪个人,杀人灭口。

“人道中国”主席周锋锁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共在利用民主国家给的各种空间,来实施它的国家恐怖组织在海外的行动,起到的作用,就是把中共更多的黑恶显露出来;中共在海外的大部分所谓同乡会、宗亲会,都可以归到中共的海外代理人的角色上。

周锋锁还说:“卢建旺和陈金平这两个被抓是一个开始,对很多做过类似事情的人是一个警告;天网恢恢,不是‘时候未到’你就可以猖狂;你做的什么事情,有清楚的记录;调查你的时候销毁证据,这本身是犯罪;现在共产党的爪牙必须想清楚这点。”

据媒体报道,中共在日本、台湾建立了秘密纪检监察公安总部,培植很多黑帮组织,可以将目标从海上偷运到中国大陆,中共各式抵赖、甩锅都没有用。荷兰情报部门得出的结论是:中共,是世界所有国家的威胁。网友们认为应更多逮捕制裁中共在海外的长臂爪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