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竹官员会场上被“铐走”脸都吓白了(图)

发表:2023-03-20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各级官员在会场被带走的事屡屡发生。示意图(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PIXABAY)
中共各级官员在会场被带走的事屡屡发生。示意图(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PIXABAY)

【看中国2023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近日,在四川绵竹市交通运输局“警示教育大会”上,市纪委监委宣读韩某某涉嫌受贿犯罪……韩在众目睽睽之下被铐上手铐,参会人员在震惊中目睹这一幕。

绵阳官方微信公众号3月15日发文称,3月7日,绵竹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敦促主动说清问题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宣读让参会的六十余名路政执法人员神情一紧、现场鸦雀无声。

“韩某某涉嫌受贿犯罪,移送市检察院审查、起诉”,当韩某某听到自己的名字时,脸色一下煞白,站起来时颤颤巍巍。随后,韩某某被铐上手铐,在大家的震惊中被带离了大会现场。

中共官媒并未披露被检方带走的韩某某的具体信息,现场画面亦对其面部做了模糊处理。相关视频在网上流传,有网友评论道:“杀鸡儆猴”“都在瑟瑟发抖!”“边上没被抓的都在心想,被抓的这主可别把我抖搂出来啊”“现场的起码很多人心里怕得要死,这样的警示作用比拍忏悔录来得更直接,更有效果。”

在韩某某被带走后,绵竹市纪委监委向市交通系统发出主动说清问题“敦促令”,要求结合韩某某案例查找问题,主动说清问题。“如有相关问题的人员3月17日中午前到市纪委监委主动投案和说明问题”。

中共各级官员“当场被带走”的戏码屡屡上演。2022年8月,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召开会议,二百余名教职员工观看反腐片《零容忍》。坐在会场一角的某学校原校长吴某明显焦躁不安。片子播放完后,麦克风里传出会议主持人的声音,“吴某涉嫌严重违法……”当吴某从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时脸色煞白。随后,吴某被两名工作人员带离了现场。

另据报导,2023年1月13日,2023年海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上面向全国海关系统播放了《国门卫士岂容违纪破法之三》警示教育片。会议召开当天,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副司长窦树龙被相关人员带走。

2023年2月17日上午,云南省召开“警示大会”,会上播放《警钟为你而鸣》警示专题片。当天下午,参加警示大会的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温培斌,主动投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