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孩回忆前世 回乡寻亲感动重逢(图)

发表:2023-03-1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士山 日本 建筑 街道 村落 569999013
曾有个村落的男孩想起前世的记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胜五郎在7岁想起自己前世记忆,他清楚记得在阴间时与转生的经历,并与祖母一起踏上寻找前世亲人的旅程。

7岁男孩回忆前世 回乡寻亲感动重逢

1932年10月1日时,日本丰多摩郡的13町全数并入东京市内,其中的中野町在1897年2月1日改制以前是中野村,这里曾有一段关于人转世的故事。1815年那年,在小谷田家有个孩子呱呱坠地,他被家人取名为胜五郎,从小就生性活泼,行为举止非常可爱,讨人喜欢。胜五郎到了7岁时,突然说自己是附近村落一名叫藤藏的人,他还记得自己的父亲叫久兵卫,母亲叫静,这些似乎都是他前世的记忆,如今他可以清楚地说出这段回忆。

在胜五郎的记忆中,父亲久兵卫在他两岁时已经不在人世,后来母亲改嫁,后来的继父是个叫半四郎的男子。在往后的人生中,半四郎对他是非常疼爱,不过两人的相处却仅剩短短几年。在藤藏人生6岁那年,因为染病而离世,不过他的眼前看见母亲与继父正在说话,他们的对话他都听得一清二楚,当时眼中的母亲痛哭流涕,藤藏开口想要安慰难过的母亲,对方却完全没听见他的声音。这时旁边出现一位身穿黑色和服的白胡子老伯向他招手,他就这样不由自主地跟着过去。过程中两人经过山川野地,他感觉不到任何饥饿与冷热,似乎是在告诉他已经摆脱身体枷锁的事实,然后出现盛开红色与黄色花朵的原野,但貌似不能摘下这些花朵,否则将引来乌鸦愤怒地嘶叫,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都继续待在那儿。

体感过了几天后,那个老伯说他已经可以转生了,自从他死后,阳间的时间已经超过三年。接着老伯把藤藏带到中野村一间位于柿子树后面的房屋,这里也是现在胜五郎的家。藤藏依照老伯的指示进屋躲到灶台后面,听见父母亲正在商量去江户请帮佣,随后他进入母亲的体内,后来就以胜五郎的身份诞生在世界上,迎来他崭新的人生。

胜五郎的父母听完后震惊不已,因为去江户请帮佣这间事情是他们两人才知道,不会有其他人知道才对,因此胜五郎并非是胡说八道的可能性有所提高。后来胜五郎哭着对祖母请求,希望能带他回到自己上辈子的家园,对他爱护有加的祖母答应他的请求,先来打听那座村落的事情。一直到8岁那年,祖母就带着胜五郎跨越了一座荒凉的山头,他这辈子根本没走过,却在脑中有该怎么过去的印象,一路来到了一户农家并进入其中。

房子内的是前一世的母亲与继父半四郎,两人看见胜五郎时,脸上出现的是惊喜的表情,说他与已故的藤藏非常相像,仿佛是藤藏活着回来一样。他也确实对家内的所有摆设都感觉很熟悉,能够清楚指出什么物品在哪儿,让前世的父母是又惊又喜。胜五郎全程都没有令人质疑的地方,他甚至指着对面某间门口没有什么树,在10年前确实还没种下,后来还到前世生父的墓地参拜,他脑中的画面是过去遗留的记忆,许多情景早已人事全非,令人有些悲戚。

后来这两家人保持如同亲戚般的来往,胜五郎大半的人生以农夫为业,过得相当顺利与平安,后来在55岁时与世长辞,带着不可思议的经历,平静地画下句点。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