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会出现的4种面相特征(图)

作者:隅芯整理 发表:2023-03-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来看看你的另一半,是否具备好男人特征。
快来看看你的另一半,是否具备好男人特征。(图片来源:Pixabay)

每个女人都想要嫁得好,以免影响下半辈子的幸福生活,故民间流传“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之说。台湾命理专家黄友辅老师在命理节目《命运好好玩》上,向大家分享了好男人具有4种隐而不显的面相特征。如果你现在交往的男子恰巧出现下述特征的话,你可以开始考虑,甚至是规划何时要跟他步入婚姻殿堂了。快来看看你交往的对象或丈夫是否具备以下特征。

针对好男人的定义,台湾命理专家黄友辅老师解释说,无疑是指对伴侣一心一意,认真担负养家负责,疼爱伴侣的家人。从面相学来看,面部、手部的特征都是能反映出一个人的个性,同时会间接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命运。

专家提到的好男人面相特征,有四种:

1、子午线端正

子午线是指在人的中央画一直线,左右两边必须要一致、端正、不会歪掉。以身体而言,从头到脚都要端正。至于不端正的状况,一般会出现在颈子,这类人的颈子自然而然会歪一边,这也代表了他们有着吊儿郎当的态度。除了外型,连走路、站立不很端正,都同样视为不认真。

如果一个人的脸部、身体天生就很端正,此人应是一位专心一致、做事情十分稳定、有始有终的人。

2、天庭开阔

一个男人优秀与否,应看他的“天地”如何。“天”指天庭,也就是额头;“地”是指地阁,也就是下巴。所谓的“天庭开阔”,基本上有着三个手指的阔度就足矣。古代命理书认为这类人象征了大福大贵、不会遭遇饥寒之苦。

其实,男子的额头越高越好,不只代表他会努力工作、事业成功,他同时还是一位认真、有担当的人。

3、地阁饱满

下巴长得方正,不会过于单薄或短小。地阁代表了这个人会照顾、疼爱家人,同时是一位心胸广阔之人。

4、左眼较小

专家认为,这一项相对来说较为特别。一般说来,人的眼睛不会长得完全相同。至于左眼代表了男人自己,右眼则代表另外一半。

如果男子的左眼明显较小,那么此人会是疼爱妻子的好男人。如果男子是“右眼小”,情况则反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