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命运的密码(图)

作者:千帆 发表:2023-03-11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修改命运的密码
智者顺命,强者造命,尽人事听天命,心决定着命运的展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虽说生死由命,富贵在天,但是智者顺命,强者造命,尽人事听天命,命运是可以修改的。因为人在现实生活中活成什么样子,都是心在决定。心不只是一个泵血的表象器官,它是你元神的宫殿,心即命,心之神灯处在哪个觉悟状态,现实便处于哪个处境。不要抱怨目前的处境,因为这就是你自己的心力的外在体现,如果自己不该如此,那你当下的遭遇的一切都会是你未来更好的养分。

心灵往往通过眼睛的光芒表达,所以相面是有一定道理的。俗话说相有心生,慈眉善目,贼眉鼠眼。人的巨大改变是指心而非脑。洗心革面,没人讲脑子变了。心的能量级强了,就容易发生别人眼中的好事,心的觉悟通透性差,就容易发生坏事。哪怕拥有了名利,只要他的心力没有达到与财富名利匹配的程度,也很容易失去甚至遭遇意外横祸。

命不好与前世的业力有关,而人蠢大概率是动物托生。凡是坏结果,一个因就足够了,但好结果最起码要两个以上的因,所以说学坏容易,学好难。

蠢导致命不好是非常普遍存在的,蠢人的认知缺陷招惹骗子。满招损,蠢招骗。蠢人的精神粮食是贪婪和荒谬。他们想要的“共产共妻”“均贫富”是正常人给不了的,只有骗子能给,于是骗子成为蠢人的竟是精神食粮的供应者。骗子不是智者,是在蠢人中脱颖而出的蠢人,是垃圾堆里的战斗机。蠢即是恶,蠢人和恶人一拍即合。

由于人或多或少在某个层面认知混乱,导致猪油蒙了心,看不到真相会犯蠢,所以人或多或少会上当受骗,过得不好,但又不肯承认自己蠢,于是顺水推舟把蠢包装成各种道德优点。其实很多人的所谓“道德优点”是基于一个更大的缺点而产生的,比如标榜自己低调其实是平庸等等。

蠢想变不蠢很难,因为蠢是一套系统性的结构组合,要想改变则需要系统性的断骨重生,这不是一般的技术性层面的问题,而是需要蠢人自己的觉悟,自我认识,然后自己刮骨疗伤。普通人想要运气变好,也需要正确认识自己,拿掉道德过滤美颜镜,正视自己的缺点,不把愚蠢懦弱包装成善良、忍让,从而骗己利人。

人的理解力以及表达能力反应了一个人的认知和智慧以及心力。人蠢其实就是命不好,蠢人说的话啰哩啰苏,没有啥实际信息量,没头没脑的来一句,或者喊口号,别人也就不想高投入的去对话回复。中共党首说话,说了一大堆,没有一句人能听懂的。中共外交部发言基本就是谩骂,没有一点信息量,相比川普说话就很好懂。

命好的人即使是复杂的事也会用简单明了的语言表达出来,然后搞定,那是因为内在的认知促使他这样做的,然后名正,言顺,事成。人是一个复杂的脏像系统,而五脏六腑背后又藏着精气神魄。普通意义的健康是医学上的各种指标,而命运好坏,维度高低则是五脏六腑背后的精气神魄的指标,蠢或穷就是精气神魄处于低能量状态。

教育只能改变语言表达的表面上的问题,比如语法组词,但改变不了人的认知层面的问题,就像医生治病只能治疗表面的五脏六腑,动不了背后的精气神魄。

从现实功利角度讲,即使蠢人烂泥不妨碍你,拥有比较正常的精神活力的人也不会和蠢人纠缠在一起,因为蠢人自带痴颠窒息感,精神力很低的人就像人形动物,和动物的活法是很像的。

用世俗的眼光看,一般而言,有财气的人(这儿是指在正常的社会制度下靠自己的双手挣出来的,而非在党文化的国度靠拼爹或其他不正当手段达到的)心力强,精神力旺盛,比如川普大爷。你离一个人很近的时候,会明显被其心理磁场所影响。如果感到舒服必是对方有一颗善良的玲珑水晶心,如果莫名其妙地感到排斥,可能就是这个人的心有问题,或你两心理磁场不对。这个并不以所谓的社会阶层来区分。

富有或智慧的命也有阶段性的低谷,但普遍能熬得起折磨,而穷命在情志方面普遍不禁挫,不耐受。蠢穷命爱妄想,年轻穷命中的表现就是漂浮不专注,干啥都流于最浅的层面,因为心力枯竭,干啥都不愿意,既没有斗志也没有思考力,特别懒散。

如果说还有喜欢的东西那就是动物的基本生存欲望,比如惦记一点吃的,幻想白富美,高富帅,个人生活状态里几乎没有任何精神力和心力有关的开发和修养。他们要么自暴自弃,要么偶尔心血来潮,迎合世俗价值喊口号,但内心生活空洞麻木,没有细腻的知觉,有的只是难受,空虚无助,懒懒散散,生存状态是梦游,即便你给他们加油充电也会感受到对方是个漏电漏油的无底洞或是绝缘体。

虽然人生不是赛跑,但获得好东西是因为精气神魄,以及认知力向上突破带来的,而蠢和严重的穷,抛开社会环境问题,其实就是这个人的精气神魄病了,这种人先不要求财求感情,先治病要紧。

如果蠢人发财掌握权力,那可坏了,他们什么底线都没有,啥坏事都能干,看看当今中国大陆就知道了,坐私人飞机跑到美国去强奸女大学生,做核酸发财等等,只有人类想不到的,没有蠢人干不出的恶事。正应了“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中原”这句话。恶不积不足以身亡,在逐步恶化的过程中恶人不断受益,一旦受益则注定无法止步,直到最后被天道惩罚正法。

精神状态经过修养就能提高维度,精神状态提升后的最大可能是脱离摆脱动物性的控制,优化了人性,唤起了神性。精神层面的提升很难,需要坚强的意志力,自我约束力以及理解力,往上的通道很窄很难,但往下的通道大大敞开,只要放纵自己就舒舒服服往下滑。

精神状态极为低下的人底线跟猪狗没啥区别,但因为人的智商比猪狗高,所以做出的事情底线会比动物低,破坏力更大。猪狗可干不出活摘器官的恶事。所以当有人骂恶人猪狗不如,会有人反驳说,不要侮辱猪狗。正确的改命方法就是提高精神状态,若心智开窍了,灵魂升级了,人的天花板就达无限,因为人的神性无所不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