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至极 郭伯雄究竟被查抄了多少财产?(图)

发表:2023-03-0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媒曾披露,郭伯雄曾3次被举报搞婚外情
港媒曾披露,郭伯雄曾3次被举报搞婚外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共高层对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贪腐案件处理曾有争议,郭伯雄贪腐问题事实上极其惊人,涉卖官受贿挪用军费,查抄财产258亿,全国拥用35处住宅。郭还包养12名情妇,每月给12情妇约20万生活费。此前,郭伯雄与徐才厚贪腐等丑闻已有曝光。

据中共内部披露,自2013年12月至2015年6月,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先后就郭伯雄案开会争议达7次,最后决定公开处理。2015年7月30日,中共军纪委书记杜金才、军事检察院朱副院长和四名特警在北京卫戍区招待所对郭伯雄宣布依军法逮捕的通知。郭伯雄及家属被查抄,冻结资产,帐号总金额258.73亿元。郭在全国各地持有35处住宅,每月给12情妇约20万生活费。

中共新华社公开发表的消息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郭伯雄组织调查情况和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其线索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院机关处理。

港媒曾披露,郭伯雄曾3次被举报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更被搜出500多张色情光盘、120多本色情杂志,还有9本伪名的护照。郭还被指长期包养了十几名“二奶”。有署名为“空军西郊机场几名机组工作人员”的举报信说,郭伯雄仅靠买官卖官卖地和全军采购武器装备弹药的回扣这几项,就获利千亿元。

不过,据《明镜邮报》引述北京军中消息披露,专案组早前在查对郭家物品时,发现郭伯雄受贿得来的许多名画竟都是赝品。

郭伯雄和徐才厚均是“江泽民在军内的左膀右臂”。1999年9月29日,江泽民同时晋升郭伯雄、徐才厚为上将,这两人都在1999年9月十五届四中全会上被增补为中央军委委员。江退位时,徐才厚和郭伯雄被安插在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职位,共同架空了胡锦涛。

有关落马后已病亡的另一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贪腐情况,此前已被曝光。港媒《凤凰周刊》起底报导说,徐才厚遭抄家起出逾吨现金及大批翡翠古玩,这些资财,也主要靠卖官积累。

香港《争鸣》杂志曾披露,徐才厚同样是风流成性,他不顾身染性病及都有膀胱癌,在被抓前还在和负责勤卫的女军人鬼混。

 

 

责任编辑:杨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