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币牛市到了?大量投资机构重返比特币(图)

发表:2023-02-03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特币
加密货币漫长的冬天可能会很快过去,而“牛市”即将到来。(图片来源: 庞大卫/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今年比特货交易价格大涨,吸引了大量机构投资者再次涉足加密货币领域。1月29日,全球市值排名最大的比特币持续走高,日内最高突破23,500美元关口。从年初至今,比特币自1.6万美元飙升至2.3万美元区间,整体涨幅接近40%。

路透社援引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的数据,受投资者青睐的数字资产产品上周流入的金额超过1.2亿美元,创下去年7月以来的最大单周增幅。其中,比特币最受欢迎,追踪它的基金贡献了其中的近99%(约1.16亿美元)。

目前,加密基金管理的总资产已增至280亿美元,较2022年11月的低点上升了43%,当时正值全球第二大加密币交易所FTX和旗下的FTX集团正式申请破产倒闭,给整个行业造成了冲击。

这次的市场反弹,以及可能改善的宏观前景给了投资者信心,认为加密货币漫长的冬天可能会很快过去,而“牛市”即将到来。

美联储在召开决策会议后,升息25个基点,这是自去年3月开启加息政策以来的最小增幅。

富达数字资产公司(Fidelity Digital Assets)分析师称,“如果通货膨胀峰值确实已过,就意味着加息周期接近尾声,长期利率可能会走低。”“这也预示,比特币等资产将面临积极的宏观前景。”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finex的分析师则认为,其他迹象也表明距离熊市结束已不远。短期投资者出售比特币获利,而长期持有者仍坚定持有他们的硬币,并没有出现太大抛压。

他们说,“整个市场的已实现损益(就是已定的收益或损失)本月录得正数,这是自2022年4月以来首次,这种趋势标志着熊市正迈向最后阶段。”

此外,比特币本月在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份额一直徘徊在41%左右,领先“主导地位”,这是自去年7月以来首次出现。

加密货币流动性提供商B2C2表示,期权市场的活动表明,交易员在美联储会议结束后就急于下注,这表明市场对它的重视程度。

花旗银行的分析师认为,这模仿了2019年4月比特币主导地位的类似跳跃,当时比特币的反弹标志着加密货币市场的底部。

其他市场观察人士称,股票是另一种相对风险大的资产类别,可能会在下周推动比特币价格,特别是对利率较敏感的科技股的表现。

比特币与纳斯达克指数的相关性为0.94,是2022年5月以来的最高值,其中1的衡量标准表明两者的走势是一致的。

去中心化衍生品交易所SynFutur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林雷切尔(Rachel Lin)说,“未来几周,比特币可能会达到下一个阻力位25,200美元。即使比特币最终再次下跌,它也有相当大的机会在更大的时间框架内实现更高的低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