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收工前必做的5件事 让你“旺”一整年(组图)

发表:2023-01-16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 过年 红包 柑橘 橘子
新年收工前必做的5件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黄历新年快要到了,相信现在很多人都是在除夕前才收工的。据说,在新年前收工时完成以下的5件事情,就会让你在来年工作顺利,运气旺旺哦!

1.清理桌上的物品

新年嘛,一切如新!

收工前,尽可能清理桌上不要的物品,让你的办公桌干净整齐,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2.桌位前摆设吉祥盆栽

华人新年当然少不了盆栽啦!

尽管即将放长假,但也可以在请假前带一盆栽放在公司的桌位前。小盆栽放在办公桌思绪会比较清晰,工作效率也会比较好;在传统的说法就是,植物代表生气勃勃,象征事业运蒸蒸日。

当然,收工前要记得浇水哦!

3.还清所有的债务

无论是拖欠同事的小钱、公司的停车费或是其他债务,大家最好还是在收工前把这些债务还清。

不要欠人家,也不要人家欠你哦!

这样来年才会财源滚滚!

4.摆放柑橘在桌上

每到年前,公司都会收到好几箱顾客所赠的柑橘,如果没有那就可以自己自备。

柑橘取其意是大吉大利。在黄历新年前收工,不妨可以在座位摆放两颗柑橘,可以为你带来吉利。在来年风调雨顺,工作顺心如意。

柑橘 橘子 新年
收工前在座位摆放柑橘,就意味着全年会好吉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知,这些柑橘应该摆放到发霉为止,然后才抛掉。

此外,你也可以在柑底下塞个红包,会更旺哦!

5.在抽屉放红包

在收工前,可以在自己的抽屉放一封红包,至于红包内的数额多少则由你自己来决定。你可以选择自己幸运的数字、生肖幸运号码等等。

听说在收工时在抽屉是讨个好意头,并且这封红包需要放一年的时间,让工作事事顺利,好好地渡过一年。

不过大家在决定红包数额时,还是要看看办公室的安全性哦!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