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政府是否想过河就拆桥?浅谈王立强将被遣返(图)

作者:皇浦井 发表:2023-01-14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强
叛逃澳洲的王立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月14日讯】1月9日,澳洲每日电讯报放出消息称三年多前叛逃澳洲的王立强政庇申请被驳回并将被遗返中国大陆。这个新闻有相当大的炒作成分,王之前有案底没错,他不承认,但中共拿得出审判视频且音像俱在。但恰恰就是会诈骗的都不是低智商的主(如郭文贵),王混到香港后居然就搏取了中共情治部门的一个分片主管向心信任,成了他老婆龚青的绘画家教(王本人毕业于安徽一个工艺美术学校学的是绘画),平时充当向心的跟班,因此了解了很多中共在港台的潜伏以及部分渗台计划,尤其是干涉台湾选情的计划。

他是否中共间谍原本就无考证意义,我眼中他顶多就是为向心递送鸡毛信的角色。但恰是这个角色就够中共破坏台湾大选的阴谋功败垂成的了!

他叛逃澳洲的动机大致有两个:一是他妻子持旅游签证滞留澳洲且生孩子,二是多半他混迹香港已行踪败露,迟早会被中共逮回大陆,故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逃来澳洲并将他的所知向澳洲情治部门和盘托出。叛逃过程是惊险的一幕,不在此细表,此后的故事都上了媒体。

他的叛逃反水恰在台湾蔡英文总统争取连任的大选之前,这一时间点让中共总参情治系统几乎乱了方寸,立马将他在大陆的诈骗前科公之于众,但对西方相关部门而言完全没被纳入考量,原因是已摸清了他自述背景的真实性,他的利用价值远远压倒他在大陆犯案的负面影响。于是台北地检署于2019年11月26日下令正在台湾的向心夫妇不准离境,至今已三年多依然不准离台。而当时台湾蓝营舔共政客开始上窜下跳,不断喊话并一再试图联络王立强,但此时的王已被澳洲有关部门保护了起来。

转眼到了台湾大选前夜,国民党立委也是国民党副秘书长的蔡正元电话联系到了王,利诱王用他对干扰大选计划的了解诬告民进党和蔡英文,一定要让北京安插的韩国瑜当选,答应事后重酬。这个利令智昏的蔡正元此时跌入了一个被精心设计的陷井,整个过程被那“几只眼睛”完美地按计划执行了,电话录音随即被岛内外及世界媒体公布,铁证如山,这对台湾选情的冲击极大!殊不知正是这个这个自作聪明的蠢货蔡正元干了一件让北京痛不欲生的蠢事!

蔡英文总统挟着台湾民众对北京的厌恶和反感,成功地以两百万票之差卫冕总统!而韩国瑜获得的选票数事后令西方“眼睛们”倒抽一口冷气,好悬,居然五百多万票!若非“眼睛们”最后设计的临门一脚,结果还真说不定!

想想就知,中共为这件事灭他王立强九族的心都有!

回到这次的话题,这件事背后原因复杂,工党政府对中国政策已经凸显爱昧甚至不惜在前朝政策上大踏步后退以便跟中共持续勾兑,名义上是为澳洲国家利益,实则夹杂着绕不开的一党之私!中共在澳洲工党高层早已布下重量级棋子,这是公开的秘密,这个女外长也从来不是省油的灯,她在工党内的派系色彩众人皆知。据知某个亲共侨领的小白脸面首也是一个工党混混,与她在工党内部关系很近,故不能排除这件事背后会有工党政府的操作!

一旦此事成真,澳洲将开一个极其恶劣的先例即过河拆桥,用之即弃!这将导致从此不敢有人投诚澳洲,甚至对投诚另外“几只眼睛”都会心有余悸。这对自由世界解构极权主义政权会带来恶劣甚至是破坏性的影响!

王立强理应受到澳洲最起码的人道主义保护,他若触犯澳洲法律当由澳洲法律予以惩处,而绝不应该拿来与中共政权作交易将他交还中共以换取澳洲经济利益,这是严重背离人道主义原则的出卖行为!

澳洲工党政府必须目光放远,否则其急功近利的短视操作将会给澳大利亚带来现实和潜在的双重危害!

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