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被外星人改造身体(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12-3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飞碟 幽浮 外星人 552785771
女子的UFO遭遇宛如科幻作品般奇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澳洲的朱迪从孩提时代就曾与外星人交流,她在30岁时亲眼见到它们,后来体内的DNA被它们改变。

女子变为外星人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年过60的老太太朱迪·卡罗尔向外界表示,自己从孩提时代就与外星人进行交流,她说它们是灰色的外星人,外型削瘦,没有头发,却具有泪珠状的眼睛,第一次与它们真正见面是在30岁的时候。

某天,朱迪躺着时感到身体陷入麻痹,无法动弹。这时她身边出现3名长相一模一样的外星人,告诉她需要学习冥想才能与它们保持联系。后来朱迪每次与外星人见面都是进入一种冥想状态,她表示不会都记得自己在睡觉时被带走,但清醒时会想起许多记忆,如今与外星人见面对她来说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多年以来都是她的秘密,没有与任何人倾诉。

后来朱迪将自己冥想见到外星人的事情告诉她的丈夫,对方表示能够理解,她在撰写自己与外星人接触的经历时,表示有个外星人老师将她过去所有的疾病治愈,她深信自己在出生前已经自愿成为半外星人,并借由这些外星人升级自己人类之躯的DNA。对于这种外星人的存在,朱迪表示它们是为了治愈人类的疾病与帮助进化,但无法以强迫的手段进行,只能人类自己先准备好。至今,朱迪时常会在如同希腊岛屿的UFO上与与外星人见面,她描述这艘外星飞船全身纯白,有着美丽的拱门,并没有任何尖角。

科学无法解释

历来有许多人都声称自己曾与外星人接触,不过是否真的有外星人呢?过去也有科学家与太空人都表示肯定的意见。已故的美国核子物理学家史丹顿·泰瑞·佛烈德曼同时也是1名飞碟学家,他是早期参与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的调查员,主张外星人多次造访地球并停留于此,他曾表示:“外星人的存在并不奇怪,有许多人相信外星人与UFO的真实存在。”在他有生之年中曾撰写超过90篇有关的论文,研究UFO的资历超过40年以上。执行过阿波罗14号任务的美国太空总署太空人艾德加·米切尔是第6位踏上月球的人,他也与史丹顿抱持着相同论点,认为美国政府掩盖与外星生命、UFO有关的事件。

哈佛医学院精神病学系的主任约翰·爱德华·麦克曾进行超过10年的心理学研究,对那些反复遭遇外星人的人们进行研究,起初他认为这些人本身患有精神疾病,却在采访中发现他们并没有明显的病态,后来他在分析时忽略了普遍存在的唯物主义、二元论等,发现许多人都因为这些经历改变了世界观,并产生更高的灵性与环境意识。约翰表示他不会确定地说有外星人带走人类,但这里确实有一种无法解释,并且引人注目的强大现象,它的神秘需要更加深入的探究。

外星人接触的经历与灵魂出窍、进入天堂、看见灵魂一样垄罩着神秘面纱,这些经历都如同奇幻作品中的神奇,往往被追求实证、眼见为凭的人们视为空谈,不过世界之大,千奇百怪的事件层出不穷,凡事都无法就这么下定论,许多的事情在过去也都是被视为荒诞无稽,却在日后如实实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