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2024总统大选 朱立伦:国民党一定提名“对的人”(图)

发表:2023-01-01 1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立伦
国民党1日在中央党部前广场举行元旦升旗典礼,党主席朱立伦(前中)出席并致词。右为前总统马英九。(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3年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琪综合报导)九合一选后,2024总统选举由谁披挂上阵在蓝、绿阵营都成话题。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1日)表示,将来国民党一定会团结努力推出最强、最好的候选人。

据中央社报导,今天是中华民国112年元旦,国民党上午在中央党部前广场举行元旦升旗活动,党主席朱立伦、前总统马英九、副主席夏立言、连胜文、秘书长黄健庭等多位党内政要管出席。

针对今年对国民党有什么新的期许,朱立伦受访时表示,希望国民党今年能够更团结、更努力,最后能够胜利成功,国民党就是不断在改革、努力当中获得更多民众的支持。

对于2024总统初选时程是否在3月,朱立伦表示,目前没有定任何时程,现在最重要的工作是面对接下来的台北市及南投县的立委补选,全党一定要团结一致,全力支持国民党台北市立委补选候选人王鸿薇以及南投立委的补选。

对于外界点名国民党2024大选推出郭台铭与新北市长侯友宜的“郭侯配”,朱立伦说,国民党现在全心全力在拚补选,将来国民党一定会团结努力推出最强、最好的候选人。

马英九则在致词时表示,去年九合一选举,国民党拿下14县市,打出漂亮一仗,要谢谢朱立伦的领导。不过,县市议长选举“状况较多”,希望党中央能深刻检讨改进,在士气提振下,继续打好2次立委补选及总统、立委选举。

马英九也提到,中华民国的国安战略应该要备战、避战、谋和,备战是一定要的,国军要充实备战能力,但蔡政府6年来,推动“抗中保台”政策,造成两岸关系空前紧张,失去了人民支持,是民进党执政的一大错误。

马英九认为,明年选举是战争与和平的选择,不只备战更要避战,要不挑衅,要尽速开放小三通,才最能保障台湾安全和民众福祉。马更带群众高喊“票投民进党,青年上战场”、“票投国民党,两岸无战场”口号。

另据自由时报报导称,最近传出国民党预计3月立委补选结束后,启动2024年总统大选的初选作业,新北市长侯友宜被视为呼声高的人选之一。

对此,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礼受访表示,面对未来,每个人要心在国家、人民,为人民做更多事情,国家的发展更强大,才是我们所愿;选举都是一时的,必须不分你我、党派、颜色、族群,大家携手合作、团结对内,才能面对诡谲的国际情势,让台湾更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