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健康最贵 平安最好(图)

发表:2023-01-0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 人生 新年 生活
2023年:千好万好,健康最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福不双至,祸不单行。”人这一生,运道真的会随着我们的思想和态度改变。当我们遇到不顺的时候,如果一味的抱怨和痛苦,就会发现,不顺的事越来越多。而当我们采取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前路的坎坷,不去抱怨,而是勇敢的面对;不去伤感,而是乐观的前行。于是在我们尚未觉察的时候,坏的运气已经远离,好的运气已经来到。

下面这三句话送给2023年的你!

第一句:平常心很重要

人生的得失,几乎每天都会上演。

生活好坏参半,烦恼突如其来,澄澈的天空,总会有阴霾;平静的生活,总会有波澜。

不管面对什么,让自己坚定一点!风来吹风,雨来看雨,一切不顺,坦然面对。

在面对人生风起云涌的时候,就做一根“定海神针”,不要去抱怨什么,习惯坚强和乐观的去面对。因为你的好情绪是带有磁场的,会把不同频的那些,坏运气赶走,让好运气留下!

第二句:生活永远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生活不会辜负努力的人,因为努力的人,再无遗憾!

人这一生,如若路不走过,我们永远也体会不到,走这一段路是什么感觉,也见不到,路边有什么风景。

如若人生注定有一段荆棘路,需要我们勇敢的去跋涉,那就目视前方,不退却的走下去,风雨再大如何?道路再难怎样?

路走过,甭管成败,我们不会因为没走而后悔,也不会因为自己不曾尝试胆怯,人生重在经历,经历沉淀我们的睿智,经历让我们蜕变的更坚强!

不顺没有什么,怕就怕我们没有经历不顺,不能承受生活的一丁点的波澜。

事物都有两面,有些经历,我们经历过,才知道其中的滋味,才知道怎样去改变。

为什么说,好运气一直眷顾努力的人?

因为努力的人,甭管成败,都不会泄气;即便跌倒,也选择爬起!自己不放弃,一切都能过去!

第三句:千好万好,健康最好

2023,千好万好,健康最好;车贵房贵,健康最贵!

做人,最好的就是健康!

做人,最贵的就是健康!

金山银山,及不上长命百岁;身体健康,比得过家财万贯!

我们靠自己的双手,洒下汗水无数,能够衣食无忧的生活。

尤其是疫情当前,你我最大的心愿莫过,我们好好的,家人好好的,无病无灾的,平平安安的。

健康,就是赢家!

不用和他人比啥,也不需要眼红啥!

房子大与小不重要,舒适才重要;

赚钱多与少没所谓,知足才珍贵!

不要总是加班加点,熬夜工作,输掉了健康;

不要总是抽烟喝酒,伤害自己,丢掉好身体。

别等真的生病了,不舒服了,才悔悟自己的不足,才明白健康的可贵。

人这一生有啥,都不如有个好身体,把健康放在第一,我们一定要切记!

家财万贯,不如身体健康;

名利权势,不如身体健康;

房子车子,不如身体健康;

吃喝玩乐,不如身体健康!

人这一生,健康最贵。

无病无痛,就是福气。

面对疫情变化,你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身体健康,家人平安。

2023,别无他求!

努力,是你我应该做的;担当,是我们必须有的。

修炼好自己的同时,一定要把健康放在首位!

希望2023,你我平平安安,家人身康体健。

希望我们都能照顾好自己,拥有健康的好身体,收获一生的好福气!

责任编辑:姝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