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疯传原始毒株重现 医护曝恐怖“白肺”(视频)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12-27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肺 大陆 中国 疫情
中国大陆疫情大爆发,民众纷纷亮出自己或亲人感染新冠肺炎的白肺照片。  医师 : 患者性命堪忧。(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采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各省近日染疫和死亡人数飙升,多地火葬场不堪负荷。连日来,大批民众在微博爆料,染疫者被诊断出严重肺炎,甚至遭恐怖的病毒性“白肺”夺命,人心惶惶。

一位不愿署名的武汉医生向《看中国》披露,武汉近期来的疫情非常严峻,不比北京差,而且市区内各大医院人满为患,重症非常多根本都没有住院的床位了,染疫去世的不只是老年人,也有青壮年,而且高烧不退,出现“白肺”症状的不在少数,真实情况跟政府说的完全不对号。

大陆疯传原始毒株重现 医护贴“恐怖白肺照”

大陆目前不明疫情大爆发,很多患者出现白肺,跟国际上的奥密克戎变异株Omicron症状大相迳庭,火葬场不堪重负,中共很多官员及为特权服务的科学界、文艺界、医学界的名人、红人近日内大量死亡。

大批民众近日也在微博爆料,染疫者被诊断出严重肺炎,老人在医院发现“白肺”症状,也出现死亡病例。

“白肺”是新冠病毒早期的典型病症之一,目前中国大陆微博正流传一份疑似医院内部人士的对话纪录,指这次的病毒混有很多不知其来源的原始毒株,所以出现了很多青壮年的“白肺”。

外界质疑中共,可能隐瞒了新的变异病毒。

“白肺”指的是重症肺炎患者进行 X 光检查时,肺部显影呈现大面积的白色,这表示肺部被严重侵蚀、纤维化,是种极端的肺炎症状,罹患者性命堪忧。

央视前主持人樊登日前表示,他的父亲日前病逝,“老人家送到医院出现白肺情况,肺部几乎全变白了。”

知名经济学家梅新育12月20日在微博发文,左派学者胡鞍钢夫人的父亲因肺炎去世,“在医院做电脑断层(CT)时,肺部已经白了1/4。”

爆料者除了死者家属,也有医护人员,忧心3年前武汉疫情爆发时的典型症状“白肺”再度大量涌现。不少医护人员在微博贴出,在医院拍下的照片,显示不少患者的肺部已经彻底纤维化,相当恐怖。

北京朝阳医院1名医生在微博发布影片,记录1名70多岁老人肺部迅速白化的过程,据称这名老人感染仅仅1天。

一名河南医生声称,12月23日上午有2名病人死亡,其中1例是大白肺;同日也有山东医护人员在微博发文,指1名患者的CT影像显示白肺。

还有四川网友披露,“76岁的姨妈送到医院后,直接进ICU抢救,当时姨妈已经意识不清,呼吸衰竭,医生说她的肺已经全白了,需要马上切开气管上呼吸机。”在ICU救治几天,还是不幸去世。

所谓“白肺”,指的是重症肺炎患者进行X光检查时,肺部显影呈现一大片白色,这意味着肺部被严重侵蚀、纤维化,性命堪忧。

白肺 中国 大陆 疫情
中国大陆疫情大爆发,民众纷纷亮出自己或亲人感染新冠肺炎的白肺照片。  医师 : 患者性命堪忧。(图片来源:微博)

专家:白肺重症死亡率40%以上

大陆医生张黎表示,重症的白肺患者,死亡率在40%以上,造成白肺的原因有两个:肺部本身感染,或者身体其他部位感染引发人体炎症反应。

“白肺”也叫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一般指重症肺炎患者在X光或CT检查下的表现,肺部显影呈一大片的白色状而得名。临床表现为胸闷气短、呼吸不畅,白肺患者的血氧饱和度较低,因此会导致严重缺氧的结果。

YouTube的大陆翻墙过来的自媒体罗兵是武汉人,他在3天前就曾拍视频表示自己的肺也白了,而且武汉医院爆满,根本就没有住院床位。

一名担心曝光受当局打压的武汉医生跟记者私下透露:武汉各大医院死了很多人,很多都是青壮年就有了“白肺”的症状。

科学家:中国出现致病性和致死率更强的新变异毒株

大陆的疫情牵动国际,海外科学家们指出,新的变异毒株可能是之前所有毒株组合而成的联合体,也可能是一种全新的毒株。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传染病专家斯图尔特.罗伊(Stuart Roy)博士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每当我们看到新一波疫情大爆发,之后我们经常都会看到新变异毒株的出现。”

罗伊说:每一次新的感染都有可能为病毒提供一次变异的机会。而拥有14亿人口、同时放弃“动态清零”极端防疫封控措施的中国目前疫情正处于新的大爆发之中,也正因为如此,病毒出现新的突变并产生新的变异毒株的可能性非常高。

科学家们注意到,三年前新冠病毒最初从中国传遍世界时,我们曾看到德尔塔变异株,随后又出现奥密克戎变异株,这些变异株仍然在世界很多地方对民众的健康造成危害。

目前并不清楚的是,如果出现新的变异毒株,这些新的毒株是否毒性更大并导致更多的重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