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证实 死亡不是终点(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2-12-2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光芒 神秘 545312578
灵魂在死后或许会前往另一个世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死后灵魂究竟去了哪里?死亡的那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

自人类出现以来,这个问题就一直困扰着我们,许多人好奇但又一无所知的最大谜团就是死亡,这个议题在近几年也成为许多科学研究的主题。

罗伯特·兰萨(Robert Lanza)在他的著作《生物中心论》指出──死亡是人类思维创造的幻觉,人死后生命不会结束,而会永远活下去,死亡实际上可能是通往无数宇宙的大门。

Lanza是美国医生和科学家,他目前是Astellas全球再生医学的负责人和Astellas再生医学研究所的首席科学官。他不仅擅长干细胞研究,还深入量子力学和天体物理学领域,并提出了生物中心论。 

什么是生物中心主义?

通常我们会认为先有宇宙,才会演化出生命,但生物中心主义强调这样一个事实:“以生命创造宇宙,而不是宇宙创造生命。”这样革命性的观点颠覆了我们对生命的想像,对于生物中心论来说,根本就不存在时间,时间与空间仅是我们意识创造的工具。这个理论打破了我们对时间、空间和生命,甚至死亡的观念,也唤醒了一种新的可能性,即生命根本上是不朽的。

在书中指出了意识是我们还不了解的东西,因为我们无法测量。如前述,人类喜欢衡量事物,如果无法衡量的事物就不存在。但是,如果意识是不可测量的呢?当意识离开了我们的身体时,我们看不见它,但如果它只存在于我们的脑海中呢?总而言之,这就是生物中心主义。

多重宇宙的存在

根据Lanza的说法,死亡是一种潜意识状态,在一个宇宙中你的身体死亡后,另一宇宙会吸收你的意识然后继续活下去,可以说是由一个平行世界移动到另一个平行世界。

在对等的多重宇宙中人们一生所学、获得的知识,都会以讯息的方式储存在脑中。虽然人死后身体的质量不变,但根据质能守恒定律,我们所获得的知识会转化为另一种形式的能量。这个说法在各种神话或民间故事中,就是俗称的“灵魂”。因此,Lanza认为即使身体机能丧失,我们仍会在另一个世界重新开始。

结语

生命的奥秘无穷,现有的观念仍有诸多无法解释的现象,从古至今的传说经常被视为空谈,以论点将其贬为虚构,却依旧存在许多的神秘现象。信者恒信,当亲身经历后或许视野会截然不同,无形之物不代表它不存在,古今中外的神话传说、民间轶闻、生死观念会出现,势必会有它传说的源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