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末日飞机现身?机头这装置有玄机(组图)

发表:2022-12-23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疑似是中国版“末日飞机”图片光,上头有白色突起物,专家指可能是整流罩。
疑似是中国版“末日飞机”图片光,上头有白色突起物,专家指可能是整流罩。(图片来源:“飞评面对面”节目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23日讯】美国与俄罗斯两大国为了防止核战爆发或者国家地面遭到摧毁之时,国家将会失去陆上指挥中心,为了能够让元首可以从空中控制及指挥各部门进行运作,就纷纷制造了“末日飞机”。而于网传的照片中,中国版之机型或许也已经制成,有专家表示这可能是用中国的“运-20”为基础来研发的。

根据陆媒《飞评面对面》节目的频道称,近期于中国网上有一则消息相当引人注目,即是中国自研版之“末日飞机”外型曝光。该节目主持人表示,在图片中可以看到机头上有一个白色凸出物,非常有可能就是整流罩,其安装了卫星通讯天线,此即是典型的“核战指挥飞机”外型。

美国末日飞机“空中指挥机 E-4B ”
美国末日飞机“空中指挥机 E-4B ”(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维基百科/Masteruploader)

美国的末日飞机“空中指挥机 E-4B ”的头上也有这个白色凸出物,主持人说,美国现在拥有4架E-4B,平时都会停放于内布拉斯加州奥佛特空军基地,不过通常也会有一架伴随着美国总统专机行动。

俄末日飞机“伊留申IL-80”(Ilyushin Il-80),机头可以看到加油探头。
俄末日飞机“伊留申IL-80”(Ilyushin Il-80),机头可以看到加油探头。(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维基百科/Leonid Faerberg)

俄罗斯的末日飞机称为“伊留申IL-80”(Ilyushin Il-80),过去于“胜利日”(Victory Day)的阅兵仪式中亮相,此机型也被称为“终极堡垒”、“空中之克里姆林宫”。

节目中解释称,“末日飞机”的特点就是飞行时数长,美国E-4B于空中加油之后续航的时间能达35小时,而俄版也能够飞行30多个小时。

专家表示,由图片上来看,似乎是以中国自产的“运-20”进行改装的,其并不像美、俄两国是用改装一般客机,原因可能是因为中国客机的技术尚未成熟,而“运-20”已经发展多年了,其体积大、飞行时数也长,且成功安装过加油机,同时还有可能改装成为空警-3000,是最适合之机种。

普京第一次脱口:现今的局势就是“战争”

根据《商业内幕》报导指出,过去10个月以来,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坚称俄国是对乌克兰展开“特别军事行动”,对于任何使用“战争”、“入侵”等字眼者,都遭依传播虚假讯息之罪名逮捕,最高将处15年监禁。

22日,普京在记者会中第一次表示,自从今年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以来,目前的局势即是一场战争,我们的目标并不是发动军事冲突,相反的是,我们要结束此场战争,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此外,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在访美之后,美方承诺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18.5亿美元(约新台币567亿元)之额外军事援助,其中包括爱国者防空系统。对此,普京表示,爱国者防空系统早已经过时了。

普京声称,爱国者防空系统已过时,总是可以找到解方,俄国将摧毁爱国者系统。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对记者说,泽伦斯基与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会晤之行动显示,乌克兰并没有准备好谈判,美国正在与俄国打一场代理人战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