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达三角的神秘失踪事件是真的吗?(图)

发表:2022-12-21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片海域已有数以百计的飞机和船只神秘失踪。
在这片海域已有数以百计的飞机和船只神秘失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上个世纪发生的神秘事件中,最著名而又最令人费解的,当属发生在百慕达三角的一连串飞机、船只失踪事件。据说自从1945年以来,在这片海域已有数以百计的飞机和船只神秘失踪。失踪事件之多,让人无法相信这些事件都是偶然的。

百慕达三角是指北起百慕达群岛,南到波多黎各,西至美国佛罗里达州这一片三角形海域,面积约100万平方公里。由于这一片海域失踪事件叠起,世人便称它为“地球的黑洞”、“魔鬼三角”。

百慕达三角真正名震全球是1974年一个叫查尔斯.贝立兹的人写了本《百慕达三角》。这本书算是神秘失踪事件的合集,很受超自然事件迷的欢迎,在欧美一炮而红,甚至还翻成了中文版。

其中最著名的事要数“19号机队失踪案”,1945年,美军的五架飞机载着14名飞行员,去百慕达三角进行轰炸训练,结果再也没有回来。

有学者说,在百慕达频频发生这些失踪事件,是自然因素,可能遇见恶劣的天气,也可能是大风引起的,也许是海上龙卷风,可是这些说法都不能被完全接受。

科学家尝试给出合理的解释,在百慕达三角海底纵横交错复杂的地形中,川流不息的漩涡流久而久之会形成一个巨大的地陷坑和空穴。这样就和百慕达海域附近的陆地频繁发生地震相呼应,使得百慕达海底的深坑和空穴在遇到地震的时候坍塌,从而形成了一个巨型大口,行驶在此海域的船只就会被卷入进去,这样就会沉没的无影无踪。

地震物理学家指出在汹涌的海浪下还会产生一种次声波,在地震发生的同时就会引发超级次声波的振荡,假如人处在这种振荡频率的范围内,就会对人的心脏和神经造成伤害,最终导致死亡。

还有人提出更科幻的解释,之所以有船只和飞机经常失踪,是因为那个空间场有多处不定时开合的时空之门,这些时空之门产生于千万年前的行星撞击地球,巨大而猛烈的撞击给地球大陆板块造成断裂,强烈的爆炸影响着空间结构。​人类物质时空的粒子也和另外空间的粒子产生了“同频共振”,抵消掉了两边时空的物质差异,时空之门就是这样形成的。本来这些时空之门可以关闭,但是出于一些不明原因,这些时空之门就留了下来。甚至有人说在百慕达看到UFO,在百慕达海底还发现巨大金字塔,是外星人秘密基地。

据统计,在林林总总的百慕达三角的这些事故中,被反复提及的失踪案不下200例。不过细细想来,这一数量并不算特别的大,但是被渲染得非常神秘和恐怖。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