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达巨大不明物体 疑似UFO的沉船(图)

发表:2022-03-26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海中 3020515332
探险家在海中发现疑似外星人的UFO。(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的专业寻宝探险家在百慕达魔鬼三角的海域中发现一个巨大的不明物体,从未见过的外型与奇怪的表面材质,疑似是沉眠于此的外星人的UFO

戴诺·米克罗斯是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的专业寻宝探险家。他的已故好友是著名的美国NASA太空人戈登·库珀,戈登在上世纪60年代绘制出一张神秘的地图,戴诺使用这张地图来寻找沉睡在加勒比海底部的沉船,探索频道以此内容制作出两季的记录片《太空人的宝藏》,向世人分享戴诺在广阔的海洋中的许多惊人发现。

戈登·库珀是美国第一个在太空中睡觉的人,也是首位两次前往太空的美国人。戴诺曾提到好友戈登深信外星人的存在,他相信地球上存在来自其他星球的访客,也曾亲眼目睹UFO出现,认为外星人在世上的一些地区遗留了许多东西,许多的先进技术也是来源自外星。

巨大不明物体的发现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戴诺使用好友戈登留下的神秘地图,已经分析出存在于加勒比海区域内上百个磁性异常地带。当戴诺抵达邻近巴哈马的百慕达魔鬼三角海域时,在一处未知的地点进行潜水调查,原本判断这一处可能存在一艘古代的沉船残骸,然而出现在这位经验丰富的寻宝探险家眼前的却是一个前所未见的奇怪物体。这个沉睡在海中的巨大不明物体呈现圆顶状,上面则有垂直的柱状突起物,侧面也有水平的柱状突起物。

戴诺在《每日邮报》中表示,这个巨大不明物体与他过去曾看过的任何沉船都截然不同,整体的体积实在过于巨大,外观的形状也从未在天然形成的物体上看见,相信这个物体是一艘外星人的UFO。戴诺对于这个物体的外观描述:“有5条就像手臂的物体从陡峭的悬崖峭壁中延伸而出,每一条都像战舰上的炮管一样巨大。”

不可能生长于此的千年珊瑚

戴诺在巨大不明物体的周围,发现其他同样奇怪、无法理解的构造,这些构造都被厚重的珊瑚覆盖,团队中的地球物理学家表示覆盖在表面上的一些珊瑚貌似已超过5000年的历史。

对于在物体表面发现的千年珊瑚一事,科学家们都感到疑惑与讶异,不明物体所沉眠的海域,其水流十分湍急,这种环境中珊瑚不可能有长大的机会,更别说在此处生活5000年的时光,根本就是天方夜谭。团队中的科学家表示,世界上任何珊瑚都不可能在这个环境中自然生长,除非存在一个足以支撑它们生长的结构。戴诺:“三个不同的区域都具有相同的构造,它们看起来不像自然形成的,但也不像是人造的。我累积多年的经验,也确认过许多不同类型的沉船材质,但都与这个物体上的材质不相符,也不相似。”

责任编辑:攸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