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普京将在国防部会议宣布重大讯息(图)

泽伦斯基拒与俄谈判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12-19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 普京 普廷)
俄罗斯总统普京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国防部会议上发布重大消息,具体日期目前尚不明确。(图片来源:MIKHAIL KLIMENTYE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根据俄国官媒,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将在国防部会议上发布重大消息,引发各界关注,具体日期目前尚不明确。

俄官媒∶普京将在国防部会议宣布重大讯息

俄罗斯公共电台节目《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普廷》主持人萨鲁宾(Pavel Sarubin)12月18日在节目上表示“我们正在等待重要的声明”。普京将召开俄国防部年度扩大会议,“重大声明”可能在会上提出,不过该会议确切日期尚不清楚。

根据该节目,普京(Vladimir Putin,普京、普廷)将主持一场国防年度扩大会议,会议日期仍不得而知。普京12月26日将前往明斯克会见白俄总统鲁卡申柯,尚无法得知重大消息是否与之有关。

普京上周下令调整军备计划。各界推测,为因应俄军在俄乌战争中持续面临的补给问题,普京可能会持续推动本国经济向战时经济转变。

普京近几周已回避谈论战争话题,并取消了他一贯在耶诞节前召开的年度记者会。

基辛格:俄乌两国必须尽快和谈 降低第三次毁灭性世界大战风险

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12月17日警告,俄乌两国必须尽快和谈,以降低第三次毁灭性世界大战爆发的风险。

这位资深外交官在《观察者》(Spectator)杂志撰文说:“在已经完成的战略变革基础上继续发展,并将其纳入靠谈判实现和平新结构的时机已至。”

基辛格在文中还提到自己曾在5月提议停火,主张俄军应退回到入侵乌克兰前的现状,但克里米亚将变成停火谈判的重点。

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4日报导:现年98岁的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乌克兰必须开始谈判,“在它造成不容易克服的动荡和紧张局势之前”。

“理想情况下,分界线应该是回归原状。”

《华盛顿邮报》5月24日称,基辛格所指的“过去的状态”,即是俄罗斯正式控制克里米亚(Crimea),以及俄方非正式控制卢甘斯克(Luhansk)和顿涅茨克(Donetsk)。

基辛格促请美国和西方不要在乌克兰寻求令俄罗斯陷入“尴尬的失败”,他警告这样做或会影响欧洲的长期稳定。他指西方国家应记住俄罗斯对欧洲的重要性,不应深陷于当下的情绪中。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导,美国前任国务卿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敦促西方国家停止试图在乌克兰给俄罗斯军队造成更多的失败,他还警告称,这将给欧洲的长期稳定带来可怕的后果。

这位美国前任国务卿、资深政治家警告称,不要企图拉长乌克兰战争。

他还表示,各国领导人不应允许这场战争持续更长的时间,他还敦促西方国家领导人说服乌克兰接受与俄罗斯展开谈判,即使谈判的条件达不到它想要为结束这场战争而实现的目标。

基辛格强调,如果在实现这一目标后仍然继续这场战争,那么这并不是为了恢复乌克兰的自由,而是针对俄罗斯本身的一场新的战争。

他表示希望乌克兰人能够明智地处理这场危机,他还表示,“我希望乌克兰人能将他们所表现出来的英雄主义与智慧相结合”,他还补充称,乌克兰的适当角色是成为一个中立国家,而不是寻求在欧洲与俄罗斯的冲突中成为欧洲的前线。

泽伦斯基拒与俄谈判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近日接受法国LCI电视台专访时表示,确实有些人敦促他应该坐下来与俄罗斯谈判,“但我看不出有什么可谈的”。

主持人罗切宾(Darius Rochebin)询问是否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他怀有“个人仇恨”的情感?

泽伦斯基回应,“普京对自己的个性和他作为乌克兰总统的看法都不是很正面。”

泽伦斯基呼吁,应该建立国际法庭专门起诉那些参与战争的人,因为这并非仅仅与克里姆林宫领导层有关联,“克里姆林宫和那些帮助领导层对乌克兰发动战争的人们,都应该被追究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