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扩大在欧洲训练乌克兰士兵计划(图)

发表:2022-12-17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5 月 11 日,一名乌克兰炮兵在德国 Grafenwoehr 训练区接受使用 M109自行榴弹炮的操作训练。训练员是来自美国和挪威的士兵。(图片来源:US Army Sgt. Spencer Rhodes/USDOD)
图为2022 年 5 月 11 日,一名乌克兰炮兵在德国 Grafenwoehr 训练区接受使用 M109自行榴弹炮的操作训练。训练员是来自美国和挪威的士兵。(图片来源:US Army Sgt. Spencer Rhodes/USDOD)

【看中国2022年12月17日】(看中国 记者程雯综合报导)随着俄乌战争持续将满10个月,以及俄罗斯乌克兰全境持续进行导弹空袭,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12月15日(周四)宣布将制定扩大在欧洲训练乌克兰士兵的计划。

据美国国防部消息,自从2月24日俄罗斯发动非法入侵乌克兰以来,美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设备及相关培训,帮助乌克兰捍卫其主权。现在,美国还将为乌克兰士兵提供合成兵种和联合机动训练。

五角大楼新闻秘书帕特.莱德空军准将(Air Force Brig.Gen.Pat Ryder)在周四(12月15日)的简报会上说:“我们将扩大以美国为首的对乌克兰武装部队的训练,包括联合机动和联合武器作战训练,同时建立在我们已经向乌克兰人提供的专业装备训练的基础上。”

他还说:“[这是]我们从2014年开始的持续训练工作中合乎逻辑的下一步,目的是建设乌克兰武装部队的能力。虽然对提供给乌克兰的设备的关注是可以理解的,但训练对于确保乌克兰拥有更好地自卫所需的熟练部队来说至关重要。”

莱德表示这次训练是美国自2014年以来向乌克兰军队提供的训练的“延续”,并补充说,当俄罗斯在2022年初入侵乌克兰时,美国训练员被迫离开乌克兰。

他说:“当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时,我们从乌克兰撤回了我们的训练员,所以这是我们之前提供的训练的延续。”

在过去七年中,美国在乌克兰国内训练了大约2.3万名乌克兰士兵,耗资1.26亿美元,训练主要由国民警卫队提供。

对于新的训练计划,莱德准将表示,美国陆军欧洲和非洲司令部第7集团军训练司令部的士兵将为乌克兰士兵提供联合兵种和联合机动训练。预计训练将在德国的美国靶场内进行,并将于明年1月开始。

莱德提到,乌克兰人将决定乌克兰武装部队的哪些军人参加训练,但预计每月将有约500名乌克兰人参加训练。

他说:“你可以期待看到的是,我们将……引进营级单位,首先是实弹演习,然后是班级、排级和连级训练,最后以营级机动结束训练。重要的是,它还将包括营部参谋培训。”

莱德准将表示,训练将从课堂练习开始,然后转向现场的实际应用,从最低级别的单位开始,一直到更大单位的训练。他补充提到,美国国防部可能会“根据我们乌克兰伙伴的需求和乌克兰不断变化的局势”在未来调整该计划。

莱德说:“你听过(国防部)奥斯汀部长谈到装备很重要,但关键是如何使用这些装备并将其应用到战场上,使你能够进行联合武器并在战场上取得决定性的效果。这次训练将为此做出贡献。”

美国已经参与向乌克兰武装部队提供培训,特别是在美国正在提供或已承诺提供的武器装备方面。莱德说,自4月以来,约有3,100名乌克兰人接受了培训。

莱德还表示,预计不需要更多的美军前往欧洲参与这项新的训练。

早在今年10月,美国陆军第101空降师就被部署到欧洲进行军事演习的准备工作——这是该空降师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的80年来首次踏上欧洲土地。

现在,来自肯塔基州第101空降师基地的大约4,700名美国士兵已被部署在欧洲以加强北约东翼。

美国陆军内有一支被称为“啸鹰”(Screaming Eagles)的轻型步兵单位,该步兵单位经过训练后可以在数小时内在世界任何地方作战,这个单位也一直在欧洲进行战时模拟。

自从2月下旬的俄乌战争爆发以来,美国已为乌克兰军队提供了先进的火炮系统、无人机和雷达等武器及其使用和维护培训。最近,美国还对乌克兰军队就最近提供的防空系统进行了培训。

这些武器培训都将乌克兰士兵带出他们的国家,在欧洲的其它多个地点接受培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