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退克罗地亚 梅西最佳搭档曝光(图)

发表:2022-12-14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2 月 13 日,在卡塔尔卢赛尔市的卢赛尔体育场举行的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中,阿根廷队的阿尔瓦雷兹(Julian Alvarez)、莱昂内尔和亚历克西斯・麦卡利斯特・梅西庆祝第三个进球。
2022 年 12 月 13 日,在卡塔尔卢赛尔市的卢赛尔体育场举行的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中,阿根廷队的阿尔瓦雷兹(Julian Alvarez)、莱昂内尔和亚历克西斯·麦卡利斯特·梅西庆祝第三个进球。(图片来源:Visionhaus/Getty Images)

2022卡达世界杯足球赛18日登场的冠军赛,无论是哪支队伍对上阿根廷,现在都有个坏消息要消化,那就是明星球员梅西(Lionel Messi)现在有个最佳搭档阿尔瓦雷兹。

法新社报导,卫冕军法国明天将在另一场4强赛迎战摩洛哥,当他们今天在饭店里看着阿尔瓦雷兹(Julian Alvarez)攻进两球,助阿根廷在4强赛以3比0气走克罗地亚时,他们一定陷入沉思。

梅西靠着12码罚球先驰得点不久后,阿尔瓦雷兹接力撕裂克罗地亚防线,从阿根廷半场带球进攻射门,取得2比0领先。

下半场,披着9号球衣的阿尔瓦雷兹再立功。梅西沿右路边线带球突破至对方禁区,妙传阿尔瓦雷兹,阿尔瓦雷兹再度起脚射门破网,为阿根廷取得冠军赛门票。

这位22岁效力于英超俱乐部曼城(Manchester City)的前锋现在在世界杯攻进4球,仅比进球王梅西与法国前锋姆巴佩(Kylian Mbappe)少1球。

阿尔瓦雷兹今天穿着阿根廷知名的浅蓝色与白色条纹球衣度过他最美好的一晚。他赛后说:“这是我们应得的,我们今天踢得很棒。我们晋级决赛,这是我们想要的,现在我们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希望星期天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他又说:“我对我自己还有球队都感到开心。我们很满意我们的战术。我们是靠实力踢进决赛。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阿根廷总教练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在挑选先发名单时,一开始偏好效力国际米兰(Inter Milan)的马蒂内兹(Lautaro Martinez),阿尔瓦雷兹最后是靠着极力表现才挤进正选名单。

阿根廷在小组赛首战以1比2爆冷败给沙特阿拉伯,以及接着以2比0击败墨西哥时,阿尔瓦雷兹都坐板凳。

他是在阿根廷以2比0踢走波兰的那场比赛才首度先发,当时他为球队攻进第2球,让阿根廷取得16强赛门票,自那之后,阿尔瓦雷兹成为固定的先发球员。

16强赛,阿尔瓦雷兹替球队攻进关键的第2球,助阿根廷以2比1击败澳洲,之后在8强赛又对荷兰构成许多挑战。

除了今天临危不乱攻进了两球,阿尔瓦雷兹无论是否持球都卖力奔跑,撕裂了克罗地亚的防线。

阿根廷教头斯卡洛尼对阿尔瓦雷兹的表现赞誉有加。 他说:“朱利安(阿尔瓦雷兹的名字)踢得很好,不只是因为他进球,而且他还很努力地协助防守,看管他们的3名中场球员。”

“在他这个年纪,想要征服整个世界是很正常的事。他是会使命必达的男孩。”

1986年世界杯,阿根廷足球传奇马拉度纳(Diego Maradona)有瓦达纳(Jorge Valdano)当他的前锋时,为国家队攻进了4球,现在梅西也找到他的最佳搭档。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