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全美电影中的灵异事件竟是真事!(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12-09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震撼全美电影中的灵异事件竟是真事!
反映灵界内容的电影从一个侧面讲出了这个世界的另一面存在。

在美国电影业出品的电影中有不少反映灵界的电影。这些电影实际上从一个侧面讲出了这个世界的另一面存在。虽然科学由于其局限而无法认识世界的这一个侧面,从而使不少深受现代科学教育的人们对这些科学所无法解释的现象视而不见。不过通过这些电影的表现,人们感受到了有别于这个世界的另外空间的存在。

美国系列电影“招魂”便揭示出了这样的世界存在。实际上,电影“招魂”就是根据生活中发生的真事所制作的。它所揭示的是以前所发生的一件因被恶魔附体而发生的事件。解开事件迷雾的是其背后的真相。

在美国有这样一对夫妇,他们是艾德和洛林。这对夫妇50多年来专门从事对于受到与恶魔或恶灵有关的一些无法解释的现象所困扰的人们进行特殊的帮助。艾德‧沃伦生于1926年9月7日,卒于2006年8月23日。他是一个专门研究恶魔的学者,也是一个从事调查研究心灵现象的专家。洛林生于1927年1月31日,卒于2019年4月18日。她是一个具有高度透视能力的特异功能者。

这对出生于康捏狄格州的夫妇都是天主教徒。他们于1944年相遇。在第二年他们就结婚了。到了1952年,他们在康捏狄格州的门罗成立了“新英格兰通灵研究会”,正式开始了对超常现象以及恶魔的实体进行调查与研究。

虽然这两个人都已逝去,不过在美国,人们又开始关注起他们的生前活动。以沃伦夫妇的真实情况为基础而制作的系列电影“招魂”因而变得非常卖座。2013年发行的“招魂1”就是以这对夫妇在1971年对佩荣一家的事件进行调查为蓝本而制作的。

1971年1月,35岁的罗贾‧佩荣和31岁的妻子卡罗琳购买了罗得岛州哈里斯威尔乡间的一所旧的宅地,然后搬了过去。毕竟是一直以来自己所向往的属于自己的家,他们的5个女儿也都非常喜欢这个家,个个都是欢天喜地的。

不过就在搬进去的第二天就开始出现了一系列奇怪的现象。例如,家中的家俱以及房门竟然会自动地移动和关闭,家中经常能闻到一股浓烈的腐臭肉味,睡床有时会在地板上向上抬起来,有时家中还会显现出可怕的恶灵,有时老母亲会被恶灵附体,有时还会在他们的脚上出现被针刺后留下的伤痕。

于是这家人就向沃伦夫妇发出了求救的请求。沃伦夫妇经过调查发现,在这个宅地中有着从19世纪初就住在这儿的魔女的灵体。那个魔女之名为巴斯西巴。据说她将幼儿作为牺牲品而献给恶魔。她曾对夺去这块土地者进行过诅咒。因而此后住在那儿的人中有好几个人死于非命。

沃伦夫妇为此举行了好几次交灵仪式。结果发现了曾经在这儿发生过的一些事情以及残存在空间中的巴斯西巴的恨意。就在那些仪式举行后过了不久,那家人中出现的一些奇怪现象就消失了。在电影中艾德在进行驱魔时他跟恶魔所进行了殊死而卓绝的争战这部分内容则是虚构出来的。实际上,艾德并未亲自进行过驱魔,而是与神父联系后,要求他们为此进行罗马天主教的那种正式的驱魔仪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