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航母打击群包围 美英法义联动震慑俄罗斯(视频)

发表:2022-11-26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1月26日讯】在尽力支持乌克兰反击俄罗斯入侵的同时,以美国为首的北约(NATO)也在积极运兵以应对莫斯科有可能的突然军事袭击。

☀️今日视频内容☀️

# 感恩节美国军援 都是乌克兰急需的干货

# 法国豪挺乌克兰 进攻和防守的重武啥都有

# 5航母打击群包围 美英法义联动震慑俄罗斯

=========

目前,北约的部队在欧洲的南北两翼联合开展了大规模部署,美国、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等4国的航母同时行动,按照北约部队的计划,一次就动用了5个航母打击群,重点放在俄罗斯的两个侧翼海域——北海和地中海。

据美国国防部消息,美国派遣出两艘航空母舰(航母)分兵两路和英国、法国、意大利的各一艘航母正在两个海域展开行动。

据各国国防部通报,这些航母是:

美国“杰拉尔德-福特号”(USS Gerald R.Ford(CVN-78))

美国“乔治-布什号”(USS George H.W.Bush(CVN-77))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HMS Queen Elizabeth(R08))

法国“戴高乐号”(FS Charles de Gaulle(R91))

意大利“凯富尔号”(ITS Cavour(CVH 550))

据悉,这些航母群还包括导弹驱逐舰和配备远程导弹武器的潜艇。

比如,由美国超级航空母舰“杰拉尔德-福特号”领导的打击群包括“提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诺曼底号”(Ticonderoga USS Normandy(CG-60))。

美国海军的这个航母打击群与英国最新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群一起,被部署在北翼——北海的海域上。

与此同时,“尼米兹级”美国航空母舰“乔治-布什号”(Nimitz USS George H.W.Bush(CVN-77))以及法国和意大利的航母一起在南部的地中海航行。

地中海紧邻黑海,更靠近乌克兰,位于此海域的北约航母群显然会给俄罗斯的黑海舰队带去压力。而北海海域在直线距离上,更接近俄罗斯本土。

除了海面上的行动,北约部队还在罗马尼亚进行了击退空袭训练。法国“阵风”战斗机、美国EA-18“咆哮者”战斗机、土耳其的F-16战斗机以及西班牙的“欧洲”战斗机参加了训练。而法国的SAMP/T防空系统作为地对空防御系统也参加了训练。

这个预防空袭训练是在黑海沿岸的卡普米迪亚(Capu Midia)空军基地附近地区进行的。该基地位于罗马尼亚境内、距离乌克兰边境仅100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没有人回避这样一个事实,北约部署这样的部队目的很明确,正是为了对抗俄罗斯。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