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儿首次曝光 地点竟是洲际弹道飞弹试射场(图)

发表:2022-11-19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视察飞弹试射,第一次带女儿亮相
金正恩视察飞弹试射,第一次带女儿亮相。(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2年11月19日讯】18日上午,朝鲜从平壤顺安向东发射了一枚洲际弹道飞弹(ICBM),最后落入日本北海道西侧之专属经济海域。朝鲜官媒于今早发布一系列的金正恩视察照片,并首度曝光他女儿的模样。

朝鲜官媒《朝鲜中央通讯社》在19日一早就发布有关发射飞弹报导,此次试射的飞弹型号是“火星炮-17”型新型洲际弹道飞弹,其上升高度为6040.9公里、飞行距离999.2公里、飞行时间是4135秒,最后落于日本北海道“渡岛大岛”以西大约200公里的专属经济区(EEZ)。

随后美韩空军共派出总F-35A匿踪战斗机和F-16等八架战机,于日本海上空以联合攻击编队飞行来做为反制。

据朝中讯社所刊出的照片显示,金正恩亲自视察这次ICBM试射,他上次公开现身是在10月17日访问劳动党中央干部学校的活动。而更特别的是,金正恩这次是带着全家大小出动,其中包括了夫人李雪主,以及第一次曝光的女儿,她的外貌着实融合了父母两人特色。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紧牵着女儿的手于发射场漫步,近距离地观察ICBM。金正恩与李雪主的另有2位孩子,并没有一同现身。

据《路透》报导指出,尽管朝鲜从未公开金正恩之女姓名,但与金正恩关系良好的前NBA球星罗德曼于访问朝鲜后向媒体批露,金正恩有一个名叫珠爱(Ju Ae)的女儿。美智库史汀生中心北韩专家梅登(Michael Madden)指出,珠爱年龄约12至13岁,在几年后就要上大学或者投入军事服务,而为进入领导层来做准备,在未来可能成为像姑姑金与正一样之重要幕僚。

朝鲜又射飞弹 6国开紧急会议

火星17型是世界最长的飞弹,其长达22至24公尺,有“怪物ICBM”之称,据研判这是朝鲜于3日所发射的“火星17型”ICBM没能完全成功,因此再度试射。

对于朝鲜在18日向东发射一枚研判为射程可达美国本土全境之洲际弹道飞弹(ICBM)。代美国总统拜登于泰国曼谷出席亚太经合会(APEC)高峰会的副总统贺锦丽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并与韩国、日本、澳洲、新西兰和加拿大等国家领袖共商对策,6国都一致强烈谴责朝鲜挑衅和破坏稳定。

贺锦丽于前述6国领袖会议中痛批,朝鲜明目张胆地违反多项联合国的决议,其举动已经破坏区域安全;与会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表示,绝对无法容许朝鲜射弹;代韩国总统尹锡悦出席之国务总理韩德洙也呼吁,鉴于朝鲜今年射弹的频率及强度前所未见,国际社会应该共组联合阵线、坚决应对。

美国与韩国国防部门在18日已正式启动工作层级之磋商机构“反飞弹工作小组”(CMWG)。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