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托的水晶球预测中期选举结果(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08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大厦
美国国会大厦(免费图片 Ted Eytan /CC BY-SA 4.0)

【看中国2022年11月8日讯】距离美国中期选举还有一天的时间,政治学家和分析师拉里.萨巴托(Larry Sabato)对哪个政党将在众议院、参议院州长竞选中获胜做出了他的最终预测

萨巴托的分析“2022年选举的最终评级”于周一发表在他的时事通讯“萨巴托的水晶球”中。

福克斯新闻报导,萨巴托预测共和党将以51:49赢得参议院,净增加1个席位。他对众议院的预测是共和党人以237:198净增24个席位。在州长竞选中,萨巴托预测共和党将以29:21获胜,增加1个州长职位。

萨巴托指出,随着总统的支持率跌至40个百分点的低位,共和党人已经成功传递他们能够修复经济和应对通胀的关键信息。

他表示,最终这次中期选举的结果将是一场相当普通的选举。近几十年来,只有1998年和2002年两次中期选举中,总统所在的政党表现很好。

萨巴托小心翼翼地确定某些比赛,特别是在参议院的比赛,仍然是一败涂地。他说,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参议院竞选“都可以准确地描述为跳球”。

他指出,参议院竞选可能不会在周二晚上或周三凌晨决定。如亚利桑那州通常需要几天才能完成计数。乔治亚州在共和党候选人沃克和民主党参议员沃诺克之间有可能进行决选(两人票数都不够半时)。

萨巴托还预测,在宾州,民主党的缺席选票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计算,这可能使共和党候选人奥兹的优势在早期看起来很大。

即使事情进展顺利,也可能需要几天或几周的时间才能在几场关键比赛中知道结果。无论大小,2022年的中期选举都将有助于塑造2024年的选举。

不过,民主党人糟糕的选举夜可能会影响拜登连任。而在重整旗鼓第三次投入白宫竞标前,共和党的全面胜利一定会成为川普证实自己政治实力的有力证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