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一览:全美或将由蓝翻红的战场(图)

发表:2022-11-08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美国中期选举示意图,竞选将在2022年11月8日举行。
在全美的多个蓝色地区,民主党国会参议员或众议员都面临着共和党竞选候选人的强大压力。这似乎预示着红色浪潮的来临。图为美国中期选举示意图,竞选将在2022年11月8日举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二(11月8日),全美国各地的民意调查将全部结束,而目前少数一些地区和众议院选区的民调结果将为中期选举的更广泛结果提供线索。

这些决定性战场的关键指标可以观察美国共和党人,也包括民主党人的整体表现。

共和党人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边境地区的西班牙裔选民中大获全胜吗?民主党能否保住他们在2018年获得的弗吉尼亚州北部的一组席位?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在大对决中,例如宾夕法尼亚州的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或威斯康星州的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是否会在他们所在州的农村地区提高得分,以使自己免受民主党竞争对手在城市中表现更好的影响?

谁在中期选举中获胜或失败将取决于这些问题的答案。

亚特兰大及其郊区

共和党人正在将赢得民主党国会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所占据的乔治亚州国会参议院席位视为他们进入选举日的最高奖项之一。沃诺克是否留在美国国会将取决于他在亚特兰大市及其周边郊区可以获得多少票。

共和党人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预计将在乔治亚州赢得大部分农村选票,因此沃诺克需要在亚特兰大市区击败他,给自己一个缓冲。

民主党在2020年在那里表现良好,但此后政治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

例如,富裕的亚特兰大郊区科布县在2020年以14个百分点的优势选择了乔·拜登(Joe Biden)。

然而,现在由于拜登非常不受欢迎,犯罪和通货膨胀对亚特兰大的影响与全国其它地区一样强烈,沃诺克将不得不寄希望于沃克的个人斗争和负面新闻能够阻止太多亚特兰大地区的选民放弃他和民主党。

南德克萨斯

美国国会众议员亨利·奎利亚尔(Henry Cuellar)是众议院中最脆弱的民主党人之一,他正在努力保住他在德克萨斯州边境地区代表的位置。

他不是该地区唯一挣扎的民主党人。

由于美国选民对移民危机、犯罪率上升和通货膨胀的不满,德克萨斯州另外两个历史上一直由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国会选区面临着真正的破产风险。

在德克萨斯州的第28国会选区、第34选区和第15选区,共和党人对他们获得收益的机会持乐观态度,他们可以感谢西班牙裔选民越来越多的支持。

民主党人米歇尔·瓦列霍(Michelle Vallejo)正面临一场艰苦的竞选战斗,以保持位于里奥格兰德河谷的德克萨斯州第15国会选区的空缺席位,那里是民主党的地盘儿。她的共和党对手莫妮卡·德拉克鲁兹(Monica De La Cruz)吸引了知名人士的声援,其中包括来自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支持。

在第34国会选区,民主党国会众议员文森特·冈萨雷斯(Vicente Gonzalez)将要面临一位在旧的美国国会地图下、在特别选举中大获全胜的共和党人、美国国会众议员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的强力竞选

如果美国共和党席卷了所有这3个席位,这很可能是美国中期选举中,边界问题成为突出焦点的一个迹象。

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

几位民主党人可能在加利福尼亚州富裕的奥兰治县被掀翻。2018年的蓝色浪潮席卷了一些历来共和党表现良好的地方,在那民主党新星竞选上台掌权。

民主党众议员迈克·莱文(Mike Levin)和凯蒂·波特(Katie Porter)在2018年入选美国国会众议院,两人都面临着来自共和党的资金充足的、严峻的挑战。

“美国国会领导基金”由与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相关的政治行动委员会所拥有,已经投入数百万美元来推翻莱文和波特。

波特通过接受更自由的事业思潮而在“进步界”(极左派)中声名鹊起,但她的极左信仰可能使她与加利福尼亚州的当地社区脱节,因为那里不像其他美国众议院“进步”人士所代表的民主党地区那样激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