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告诉支持者:做好准备 非常非常可能(图)

发表:2022-11-04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1月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到达爱荷华州苏城(Sioux City),在苏城机场举办“拯救美国” (Save America)大型集会,为他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在11月8日中期选举前做最后的冲刺。(图片来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到达爱荷华州苏城(Sioux City),在苏城机场举办“拯救美国”(Save America)大型集会,为他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在11月8日中期选举前做最后的冲刺。(图片来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4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随着2022年中期选举的最后几天倒计时,前总统川普按计划开始了他在四个关键州的集会闪电战,为他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助选做最后冲刺。11月3日(周四)晚间在爱荷华州的大型集会上,川普还提高了他对2024年参加总统大选的可能暗示,他告诉支持者们“做好准备”,他“非常非常非常可能”出来再竞选一次。

周四(11月3日)晚间,川普在爱荷华州苏城(Sioux City)举行的“拯救美国”(Save America)集会上的暗示是他最接近正式宣布打算再次竞选总统的一次。

川普在支持者的欢呼声中说:“做好准备,这就是我要告诉你们的全部内容。做好准备。”

他还说:“为了让我们的国家成功、安全和光荣,我会非常、非常、非常可能再做一次,好吗?”

在以前的大型集会上,川普经常使用的表达是:“我们可能不得不再做一次。”10月份的最近一次表达是:“我可能不得不再做一次。”而11月3日的最新表达带到了离川普正式宣布参选最近的一步。

在说出暗示会再次出山参加2024总统大选的话之前,川普一般都会提到他的前两次竞选活动,这已成为他在集会演讲中的预设台词。

周四(11月3日)在爱荷华,川普再次说道:“我竞选了两次,我赢了两次,第二次的表现比第一次好得多,2020年获得的选票比2016年多出数百万票——同样,获得的选票到目前为止比我们国家历史上任何在任总统都多。”

美国人口普查局发现,2020年的选民投票率明显的高,当年有近1.6亿美国人投票,而2016年约为1.37亿。

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川普获得了7,400万张选票,是美国历次在任总统竞选连任时获得的最高选票记录。

川普11月3日晚上为争取连任的爱荷华州共和党州长金.雷诺兹(Kim Reynolds)和爱荷华州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以及在竞选爱荷华州司法部长的布伦娜.伯德(Brenna Bird)助阵。

在FiveThirtyEight上的最新民调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雷诺兹以57%对38%的压倒优势领先他的民主党对手,格拉斯利也有两位数的优势,以54%对43%领先他的民主党挑战者。

在下周二(11月8日)投票前的最后一个周末里,川普保持着繁忙的日程安排。他将于周六(5日)晚上在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Latrobe)参加“拯救美国“集会,为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候选人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和宾夕法尼亚州州长候选人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助阵。

然后,在周日(6日)晚上,川普将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参加“出去投票集会”(Get Out the Vote Rally),为佛罗里达州寻求连任的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助阵。

最后在下周一(7日)晚上在俄亥俄州代顿(Dayton),川普将为俄亥俄州参议院候选人万斯(J.D.Vance)举行“拯救美国“的助阵集会。

这几个州都是美国大选中的关键战场州,可能决定针对国会控制权的几个关键席位。而爱荷华的重要性则在于那里是总统初选提名赛的开赛地点。

预计在11月8日的中期选举之后,共和党将有很大可能拿下国会众议院的控制权,以及较大可能拿下参议院控制权。

共和党在国会选举中的胜利也将有利推动川普2024竞选总统活动的势头。

近日有美联社消息说,川普的2024总统竞选活动可能会在11月8日后的两周窗口期内启动,如果选举结果不会出现延迟公布的情况的话,川普的助手们已经在着手为川普正式宣布参选做准备工作。

美联社引述川普的前白宫幕僚长雷恩斯.普里布斯(Reince Priebus)的话说:“我95%认为他(川普)会参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