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扯头发都成责任 港人示威也义不容辞(组图)

作者:李子壬 发表:2022-10-20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驻英国曼城总领事郑曦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扯示威者头发是他的责任。(图片来源:天空新闻采访截图、看中国合成图片)
中共驻英国曼城总领事郑曦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扯示威者头发是他的责任。(图片来源:天空新闻采访截图、看中国合成图片)

【看中国2022年10月20日讯】中共驻英国曼城总领事郑曦原携同手下喽罗打人事件继续发酵。英国政界和香港民间都在持续关注事件。本周日(23日),在英港人将于曼城、Bristol、Reading、Nottingham等城市举行大型集会,众志成城,誓要为被打手足讨回公道。

共产党真是坏事做绝!2019年香港人在自己的土地上,在《基本法》赋予的权利下抗争,提出的也是很卑微的要求,比如要求北京兑现“双普选”承诺,要求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警察滥用武力事件等等。不过最终诉求没有达成,抗争运动也惨遭镇压,不少人因此被跳楼、被投海、被送中,还有过万人被捕、被囚禁。

中共驻英国外交官郑曦原 对和平示威港人施暴

如今海外港人在英国这片自由的土地上再次抗争,中共的黑手却如影随形,战狼作风也暴露无遗!而且今次重点是中共驻英国曼城领事馆总领事郑曦原、副总领事范映杰、领事高连甲、参赞陈伟,亲自出手,对和平示威的香港人暴力相向,这在外交史上都算是奇闻!

让人侧目的是,作为中共驻英国的资深外交官,郑曦原毫无任何歉意。他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采访时坚称,事发时自己很平和。当被质问到为何踢向“天灭中共”直幡,并且扯示威港人的头发时,郑又改口说,那是因为港人侮辱他的领导人,因此那一刻去扯港人头发,成为他的责任。他强调,任何一个外交官碰上这样的情况都应该这样做,以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尊严。

郑曦原出手扯香港抗争者头发,这一幕在网上广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郑曦原出手扯香港抗争者头发,这一幕在网上广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所谓“国家和人民的尊严”,在郑曦原脑袋中对应的是“习主席的尊严”。笔者就在此脑洞大开,分析一下郑曦原动手前的心态:事发在本月16日,中共二十大召开当日,派驻到全世界的共产党员都为之欢呼雀跃,同时也很紧张,担心时逢“敏感日”,会不会有人示威?“外国势力”会否搞事?

事不凑巧,郑曦原的担心成为现实。一批港人到曼城中领馆外抗议,拉开大型“天灭中共”直幡和讽刺习近平的漫画,以及模仿彭载舟的白底红字横幅。这些香港人就是不让中共省心,中共怕什么,就弄来什么!

郑曦原应该知道和平示威是得到英国法律保护的。不过他更加知道,身为远在英国的共产党员,在二十大召开、习总书记即将连任的大日子,如果放任港人示威,岂不落得“不忠”之罪?如果传到总书记耳中,自己仕途分分钟不保!因此才战狼上身,在“外国势力”的领土上凸显我党淫威。越暴力,越忠心!

感谢郑领事在国际舞台上再次展现中共的流氓本性,事件被英国主流媒体广泛报导后,英国人再次关注香港问题,也让那幅讽刺习近平的漫画在网络上疯传。其实不过是一幅皇帝新衣的画,试问西方哪个国家领袖没有被嘲笑过?但是人家做领袖都有领袖的气度和担当!

大家都希望英国政府可以硬起来,遣返涉事的中共外交官。不过,不要抱着坐享其成的心态,既然推特上的香港人已经行动起来,那就不要让它停!本周日(10月23日)在英港人请响应号召(引述网友语):2019年都经历过,还有什么好担心的,有手有脚的都给我出来游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