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新衣并非笑话!内部流传一句话令人震惊!(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0-20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自中共建政以来,就不断地开展各种运动,一边分期分批地整治大众;一边一次次地清洗各层官员,特别是对高官的清洗尤为惨烈、毫不留情。今天你是亲密战友,明天你可能就是政变谋杀元凶;今天你是国家主席、总书记,明天你可能失去一切头衔。在中共二十大召开的时刻,习阵营一边开会,一边出重拳深层清洗暗中势力。与以往的反腐打虎似乎有些不同。

兔死狗烹?政变随时爆发!

外界观察到,习近平自掌权的十年任期里,通过打虎、反腐运动,一茬一茬地清洗江泽民当政时提拔的军政要员和刀把子,不断地提拔新人到各个要害岗位,看上去其权力掌握得越来越牢固,成为中共几十年来,继毛泽东之后最强势的领导人。

客观说,习近平阵营所面临的各种潜在威胁肯定是存在的,至于有多严重,外界通常不会知晓。而在二十大召开的期间,看来习近平没有丝毫的放松,还在继续整治异己。但是,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一些观察人士注意到,现在习近平所清洗的对象,已不仅仅局限于政治对手,几乎是所有人都将被严格审视。也就是说,任何可能对其权力构成挑战的潜在势力,无论是真实的还是猜测的,都可能成为清洗对象,甚至连老朋友王岐山身边的人也遭整肃,甚至是有可能会波及到王岐山本人。

其实,这也是共产专制的特点。前苏联从1922年成立后存在的69年中,一直没有消停过,特别是初期。1937年的7月11日,莫斯科报纸宣布图哈切夫斯基元帅和另外7位红军高级将军一齐被捕,包括苏联开国功勋们,罪名是“外国间谍”,“计谋发动政治夺权,故意打败仗”。

斯大林对怀疑可能威胁他地位的开国功勋们,之前多是他的亲密战友们,包括图哈切夫斯基元帅、雅基尔将军、乌博列维奇将军、普利马科夫将军、艾德曼将军、费尔德曼将军、科尔克将军及普特纳将军等8人,对他们都毫不留情,秘密处决。

然而,事情还没有完,在之后的两个月,斯大林召集剩余的党员干部开会,开始更大规模的“清洗”。只要是发现你有一点不满情绪的,力斩不饶。这样,又在19位兵团司令中,处决了13位;在共有135位师、旅指挥员中,处决了110人;团一级军政干部清洗掉一半。据不完全统计,仅斯大林本人亲自签署的处决令处决的就有681,692人。看来,他的工作就是整天签署处决批示。给前苏联人民造成前所未有的灾难。

中共一直紧随前苏联老大哥的脚步,在中共的毛时代开始到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中共就造成八千万到一亿多人死于非命。中共的元老重臣包括刘少奇、林彪、彭德怀等等也都在历次运动中被清理掉。

从现今中共体制内的官员状况看,特别是在江泽民当政之后,中共官员的腐败以惊人的速度暴增,加上贪赃枉法等各种违法乱纪的行为,就已经出现了中共内部各层机构和部门“塌方式的腐败”。当时中共内部都在流传一句话:“处级(县级)以上的干部,挨个枪毙会有冤枉的;隔一个枪毙一个,会有漏网的。”

中共的官员们自己在传这句话,是因为他们自己最清楚他们几乎都是不干净的,而且是罪行累累的。而按近年来的初略统计,中共的处级(县级)以上的干部人数要在80多万左右。如果算上多年的交替变动等那就是80万的十几倍甚至是几十倍之多。但是,实际受到处分和治罪的只占其中很小的比例。而且,被枪毙的就更是少之又少了。也就是中共内部多数官员可以说是沆瀣一气、官官相护,也就造成了今天中共体制的腐败透顶了。

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习近平当政以来,处理的贪腐官员还是比较多的。其实,不管给他们安上什么罪名,或者是罪名是否贴切,可以说,被打掉的这些官员,基本没有一个是“好饼”的。

据中共的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中共纪检机构以贪污和其他罪行处罚了约627,000名官员,大概是习近平2012年开始执政时的4倍。但是,级别没有初期的高。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的反腐打贪运动中有大批江派势力的官员落马。据大纪元根据中共官方数字梳理,涉案金额超过亿元(人民币,下同,约1,400万美元)的有88人,其中9人涉案金额超10亿元(约1.4亿美元)。涉案金额最高者是恒丰银行原董事长蔡国华,达103亿元(约14亿美元)。

皇帝新衣的故事并非笑话

据分析,习近平运用了类似于毛泽东和邓小平的手段,削弱那些看起来并不构成严重威胁或有挑战领导人野心的党内高官。通过这场反腐运动,习近平整合了中共的权力结构。上边说了,中共官员多是腐败严重,罪恶很大,所以他们人人自危。他们清楚,随时都可能被中纪委查处或被关进秦城监狱或其它监狱。他们面临的是两条路:

一是拚命跟着习近平跑,可能发展下去,会像当年人们都举着毛语录那样,或像北韩一样,见到金正恩就假装激动得热泪盈眶。一来二去,假戏真做,很多人哭得比真的还真。二是,他们中一些人会来个鱼死网破,暗中举行政变或直接对习本人下手。

人一旦成为孤家寡人之后,他就很难清醒客观地看待一切了。也就是说,皇帝新衣的故事并非笑话,是“皇帝”生活中的真实写照和必然轨迹。现在,很可能习近平已经听不到真话了,很难得到真实的讯息了。另一方面,很可能他本人对谁都不放心了。那么,他很可能会像斯大林、毛泽东那样大刀阔斧地清除中共内部所有潜在的势力。

《华尔街日报》10月16日报导说,中共党内人士说,习近平现在的反腐手法更加微妙,比如通过中共纪检部门调查,抓捕高级官员的“团团伙伙”,安插自己的人马取代他们。习还将反对者安排到不太重要的岗位,或者调换他们的职务,使其远离权力基地。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通过调查与王岐山关系密切的人,习近平正在发出一个信息,即他将清洗党内所有潜在势力,他只有不断地清洗似乎才能得到一点安心。由于那些被清洗的官员,对习的挑战情形程度有所不同,因此可能会形成各种联盟,甚至于他们会组织起来联合或单独对习下手。这可能就是中共政权的劫数,就只这一项,中共内部从上到下都将会出现前所未有的内部互相倾轧。这也可能就是天灭中共的一种形式吧。

因为现在中共官员都很坏,所以几乎不用找到更多的罪证就能清理掉他们。就像当年秦桧构陷岳飞似的,当别人质疑秦桧,岳飞犯了什么罪?秦桧回答“莫须有”。当然,就是说这个意思。岳飞是无罪的。现在的中共官员多数都是罪行累累的。随便安个罪名就能打掉他们。

比如习近平现在授权对某高级官员的下属进行调查,理由是这个下属对党不忠诚。这样一来,这个高官也很难保护住他的下属、亲信。

美国大学助理教授约瑟夫・托里吉安(Joseph Torigian)著有一本苏联和中共高层权斗的书,里边写道,毛泽东以类似方式削弱了党内对手,这种做法被称为“挖墙脚”。

托理吉安说,和毛泽东和邓小平一样,习近平可能认为“这些人已经没有用了,或者不能正确领会他的想法,或者他只想让更多听话的人上位”。

确实如此,共产党就是附在中国人民身上的寄生虫、吸血鬼。他们高高在上,并垄断着优质资源。死皮赖脸地标榜自己是“为人民服务”,其实是为人民币服务,为维护他们的权力地位服务。

其实,中共二十大的这些高官们,他们是贪腐的代表。他们多是一群道德低下、心术不正之徒。他们整天处心积虑挖空心思,想尽一切阴谋诡计,用尽一切卑鄙伎俩,牢牢控制残酷压榨十几亿中华国民,同时他们内部也因分赃不均而时常火拚。

他们之间因为有共同的利益关系,所以在对待民众上,似乎观点一致。它们卡住人民的饭碗,捏住人民的喉咙,禁锢人民的思想,毒害人民的心灵,迫害人民的信仰,摧残人民的精神,扭曲民族的人格,泯灭民族的人性,掏空民族的灵魂,摧毁民族的根基,实行“国家恐怖主义”。

清华学者许章润教授曾在《愤怒的人们已不再恐惧》一文中写道:生计多艰、历经忧患的亿万民众,多少年里被折腾得一佛升天二佛出世的“我们人民”,早已不再相信权力的神话,更不会将好不容易获得的那一丝丝市民自由与三餐温饱的底线生计,俯首帖耳地交还给僭主政制,任凭他们生杀予夺。毋宁,尤其是经此大疫,人民怒了,不干了。他们目睹了欺瞒疫情不顾生民安危的刻薄寡恩,他们身受着为了歌舞升平而视民众为刍狗的深重代价,他们更亲历了无数生命在分分钟倒下,却还在封号钳口、开发感动、歌功颂德的无耻荒唐。一句话,“我不相信”,老子不干了……人心丧尽之际,便是末日到来之时!

不管怎么说,现在中共真是到了穷途末路了,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麻木地被恶魔操控着向地狱狂奔。现在是每一天都有好戏看。

好,关于天灭中共的一种形式已显露、兔死狗烹、政变随时爆发,内部流传一句话令人震惊!皇帝新衣的故事并非笑话等这些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