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河南新乡男子驾车撞飞4名防疫人员 再持刀伤人(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04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 新乡 撞大白
大陆极端防疫导致民怨四起,网传河南新乡一名男子因不满防疫检查,驾车撞飞4名防疫人员,随后又持刀捅伤一名女防疫人员。(图上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各地执行“清零”政策极端防疫导致民怨四起,社媒上时有传出伤人恶性事件。网传,8月18日河南新乡市一名男子,因不满防疫人员检查他的健康码,驾车将4名防疫人员撞飞后,竟当街持刀捅伤一名女防疫人员的腹部。

10月4日,网传河南新乡“男子不满防疫人员检查健康码,驾车将四名防疫人员撞飞,还当街持刀行凶。”视频中,可见一辆轿车飞速地直接撞向一名身着防护背心、正在走路的男子,然后又撞倒一座防疫棚,一名白衣女子倒地后手拄地要起来,疑似行凶者、身着白坎袖背心的男子持刀刺向白衣女子,白衣女子发出凄惨的叫声。

视频中解说:“视频中的这一幕发生在河南新乡,疫情防控卡点的4名执勤人员,突然遭到一辆大众轿车的撞击,随后该名司机还持刀猛捅了执勤人员的腹部,而事发的原因竟只是因为一次疫情检查。”一名知情男子说:“他当时过来的时候,我们检查他的健康码,他说手机没有流量了。”

而另一则视频显示,该事件发生于8月18日,“事发前男子曾因不服从防疫规定,驾车冲卡遭警方训诫遂进行报复”。

河南省近4日本土阳性感染者不断。据河南省卫健委官网通报数据,9月30日,河南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17例,10月1日新增11例,2日新增14例,3日新增14例。近4天连增56例,涉及郑州市、洛阳市、南阳市、平顶山市、商丘市、安阳市、焦作市等地。截止10月3日24时,河南省尚有正在观察的密接者6577人、无症状感染者127例。

10月4日,河南三地通报3例阳性感染者。安阳县发现1例感染者,为西藏返安人员,该患从拉萨乘火车到西宁,再乘火车到兰州。洛阳新安县发现1例阳性,为河南汝州市自驾车来新安人员。商丘夏邑县发现1例感染者后,官方紧急提醒与其有时空交集的人员不要外出,立即报备,如隐瞒不报将承担法律责任。

河南沈丘发现黄码奖200元、红码奖500元,发现确诊阳性奖5万元。

据新浪网报导,10月3日河南沈丘县官方发布疫情防控“哨点”预警奖惩机制的公告,称基层医疗机构、酒店、药店、饭店、商超、出租车等“哨点”,如扫码发现黄码人员,查验行程码发现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时上报且落实临时管控措施,1人次奖励200元。发现并上报红码人员,1人次奖励500元。

“哨点”发现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发热病人,及时上报并落实临时管控措施,1人次奖励5000元。如该发热病人被确诊为阳性,1人次奖励5万元。如发现“哨点”不扫码、不验码,随意进入上述场所的,举报并查实后每起奖励第一举报人100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