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或是幻想?家庭院子出现UFO降落(图)

发表:2022-08-3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飞碟 不明飞行物 外星人 149196903
西蒙顿看见自家后院出现UFO降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公元1961年4月18日,60岁的养鸡牧场主人西蒙顿,他意外目睹UFO降落在自家后院,并与上面的3名外星人发生互动,获得它们赠送的“煎饼”。

家庭院子出现UFO降落

美国威斯康辛州的男子乔・西蒙顿是1名养鸡牧场主人,他透露自己在威斯康星州鹰河市的农场亲眼目睹1架不明飞行物降落到他的花园中,开启了他与外星人接触的际遇。当时西蒙顿听见潮湿路面上会出现的轮胎声音,于是好奇地过去查看情况,结果刚好目睹来路不明的金属物体降落在自家后院中,这件事情发生于公元1961年4月18日的早上11点左右。

当时的西蒙顿已经是快踏入老年的60岁长者,眼前的不明飞行物出现如同电梯的物体延伸至他的院子中,但没有与地面接触。接下来,物体其中1侧开启了似乎“门”的出入口,从中走出3个不属于人类的“外星人”,头上戴着头盔,身上穿着黑色、藏青色的高领衫,目测身高大约1.5公尺左右。

3个外星人中有其中1人率先与西蒙顿发生互动,它拿出1瓶金属罐子,向西蒙顿表现出喝水的行为示意。了解外星人的需求后,西蒙顿接过对方的金属罐子,走向家中装手,他表示记忆中瓶身的重量大概比铝还重上一些。当他回到院子中,将装好水的金属罐子还给外星人后,外星人们向他敬礼,西蒙顿也随即举手回礼。

外星人送的4块煎饼

美国空军对于西蒙顿遭遇的外星人目击事件出具报告,当中表示西蒙顿在外星人的UFO上看见有人在某种不产生火焰的烹饪炊具上料理,那个外星人则是1个身穿红色条纹裤子的“厨师”,对他表现相当友好,将4块直径7.5公分左右的煎饼送给西蒙顿。

西蒙顿将其中1块煎饼送给隶属于美国空军的技术情报中心进行分析,他们发现这些上面有小孔的煎饼是由糖、油脂与小麦面粉制成,与一般的煎饼无异。

真实或是幻想?

西蒙顿遇见的这起外星人事件非常有趣,他曾与媒体表示这些外星人似乎带有“意大利口音”,他猜测对方的年龄可能是25岁到30岁之间。

这些外星人回到不明飞行物上离去时,它45度的倾斜角度直接朝向南方飞去,不到2、3秒就彻底消失在他的眼前,让他来不及思考眼前发生了什么事情。

美国空军对于这起外星人目击事件回应:“无法解释。”据说事发以后,他们曾派遣天文学家兼幽浮学家的约瑟夫・艾伦・海尼克前往调查真相,后来海尼克在报告中写道:“毫无疑问的,西蒙顿先生认为他与外星人及UFO接触的经历是一次‘真实’的经历。”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