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则幽默小笑话 内地领导的Long Stay(图)

发表:2022-08-29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则幽默小笑话 内地领导的Long Stay
5则幽默小笑话,内地领导的Long Stay。(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断掌

一对夫妻在聊天。

妻:亲爱的,你看看我这是不是有“断掌”?

夫:唉,不用看了,你肯定有。

妻:为什么?

夫:你可知道,我这一生,都断送在你手上了。

推销高手

一天某推销员按电铃:“这位太太我这边有一本书,叫做‘丈夫晚归500种借口’,你一定要买。”

某太太:“笑话!我为什么一定要买?”

推销员:“我刚卖给你先生一本。”

肚子里有一只猫

精神病患认为他肚子里有一只猫在作怪。

医生一直医不好只好出奇招,安排一个假手术,说是要帮病患把猫开刀取出。

医师假装开刀开到最后,拿出预先藏好的一只猫给病患看,说,哪,猫已经取出来了!

本来很期待的病患看了一眼,脸色大变,说“不是这只!我那只不是这种颜色的!”

活下去

在一个有众多名流出席的晚会上,鬓发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坛老将"雷利"拄着枴杖,蹒跚地走上台来就座。

主持人开口问道:“您还经常去看医生?”

“是的,常去看。”

“为什么?”

“因为病人必须常去看医生,医生才能活下去。”

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人们为老人的乐观精神和机智语言喝采。

主持人接着问:“您常请教医院的药师,有关药物的服用方法吗?”

“是的,我常请教药师,有关药物的服用方法,因为药师也得赚钱活下去。”台下又是一阵掌声。

“您常吃药吗?”

“不,我常把药扔掉。因为我也要活下去。”

Long Stay

一天内地某领导再次嬉皮笑厚脸的去民间long stay。

行程中经过大片稻田,领导发现田中有一耕牛没有犄角,便问老农,“这牛何以没角?”

老农说:“牛没角的原因很多,有的是遗传,有的是打架顶角失去,有的因为生病脱掉。”

领导见机不可失立即卖弄一下他的幽默:“俺很少看到没角的耕牛,可谓凤毛麟角啊∼ 这样也好,看来不必担心这牛会“钻牛角尖”了,呵呵∼”

一时间,大家都很安静,片刻,老农说:“领导,这只没有角的,是因为它是一头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