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抄家 川普的选民好感度飙升(图)

发表:2022-08-17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8日突袭抄家了其私人住所——海湖庄园后,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们继续聚集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附近表达对其强烈的声援。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抄家川普(Trump)的极端举措,绝大多数共和党选民认为是滥用职权、政治迫害。图为2022年8月9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8日突袭抄家了其私人住所——海湖庄园后,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们继续聚集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附近表达对其强烈的声援。(图片来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民调)显示,自上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袭搜查他的海湖庄园以来,美国选民对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好感度又增长了不少。

“早间咨询/政治”(Morning Consult/Politico)联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美国联邦调查局这次史无前例而又疑点重重的突袭抄家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川普众多的支持者。

民众对他的好感度大幅度激增。

如果美国总统大选的党内初选在今天举行,那么这位共和党的前总统将其对潜在的竞争对手——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领先优势又扩大了两位数的优势——10个百分点,总体已经领先了第2名40个百分点。

该民调显示,美国共和党选民对川普的支持率达到58%,这是川普自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失利以来的最高领先优势。

与此同时,71%的共和党人认为川普应该在2024年竞选总统。

川普越来越多的支持的另一方面,是在后面追赶的德桑蒂斯的支持率的下滑。民调显示,自7月下旬以来,美国选民对其的认可程度下降了5个百分点,降到16%。

民调还显示,保守派选民对美国联邦调查局突袭海湖庄园的动机的看法是一致的。

大约十分之四的受访选民(主要由共和党人组成)(39%)表示,这次突袭抄家的目的是企图破坏川普的政治生涯。而在共和党人中,认同这种观点的人占了69%。

总体上,美国选民对FBI突袭抄家的认识出现了明显的党派分裂。

美国国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发誓要调查联邦调查局以惩罚这次蛮横疯狂的突袭抄家。对此,63%的共和党人说这次突袭就是滥用职权,应该进行调查;但有62%的民主党声称这不是滥用职权,不应调查。

有众多评论指出,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震惊美国的突袭行动是在左派操纵下的极端举措,其目的是希望民众将目光从拜登(Biden)政府治理国家非常糟糕的记录上转移,另一方面也希望将川普当成靶子,刺激民主党选民投票挽救其极低的选民支持率。

然而,该事件所产生的影响恐怕和左派所期望的完全相反。

“早间咨询/政治”的民意调查于8月10日进行,对2,004名登记选民进行了调查。该调查的误差幅度为正负2个百分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