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开炮中共 波特王、八炯为人权发声(图)

发表:2022-08-12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义敢言的网红YouTuber摄徒日记八炯(左)及波特王(右)现身电影《沉默呼声》首映记者会,为自由人权发声 。
正义敢言的YouTuber摄徒日记八炯(左)及波特王(右)现身电影《沉默呼声》首映记者会,为自由人权发声 。(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12日讯】电影《沉默呼声》改编自真人真事,反映中国人权现况,因议题敏感,从开拍到即将上映都遇上不少的阻碍。特映会上,演员吴沂庭与王自强大谈拍片心路历程,人在加拿大的华裔导演李云翔,特别录制影片感谢台湾,正义敢言的网红YouTuber摄徒日记八炯及波特王(现改名“波特王好帅”)都现身站台相挺,为自由人权发声。

由于电影揭发中共迫害的真相,两位主要演员吴沂庭与王自强不怕被封杀,坚持接下角色,王自强还自我调侃说:“如果能被中国记住,也是件好事!”演员吴沂庭回忆当初拍摄时,常遇到中共小粉红抗议闹场。演员王自强也透露,拍摄时租借场地也频频遇到阻挠,很多场地“看到五星旗就不出借了。”

近年来经营“粉红月报”的台湾人气YouTuber 波特王,也现身《沉默呼声》首映会,为自由人权发声,他感慨的说:“看完内心压抑,因为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现在很多人用抖音、小红书,这都是另类的文化统战。”

近来台海危机升温,除了军演,台湾还遭遇中共的复合式威胁,波特王对大家喊话,不需要过度恐惧:“大家能做的事情,就是尽量让真相被光照亮。”看完电影后的他还幽默的说:“杨书记就坐在我旁边,很想跟他说活该,铁拳捶到你了吧。”ㄅ

现年27岁的网红摄徒日记八炯也盛赞电影内容“充分的把中共的邪恶的体制,还有绞肉机的体制,拍的非常的成功。”他强调:“这不是我未来希望的国家,变成中共这样子,我也不希望我的后代生活在中共这样子的体制之下,所以我会努力的去保障我,以及我未来的下一代。”

摄徒日记八炯还说:“我觉得很简单啊,中共反对什么,那代表你们做对了。所以你去看那个,中国微博的官媒,它下面如果开什么精选评论,或禁止评论,那你就做对了。”

《沉默呼声》今日(8/12)已在全台上映,加拿大华裔导演导演 李云翔:“如果《沉默呼声》能得到台湾观众的认可,甚至说能够为守护台湾尽到一点微薄之力,我将感到很荣幸,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