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的不只坚夫莹妇!共军一句话雷倒全球!(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8-1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这两天,被网民戏谑为“坚夫莹妇”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和华春莹又火了。这件事可能很多观众都知道了,我简短的说一下。我们今天节目的重点在稍后,包括中共一位非常知名的将领,在发动对台作战时,说的一句话,万分龌龊下流,简直雷倒全球。然后,我还想谈一下,在目前台海局势紧张的情况下,台湾有对中共将领推崇,却对国军将领贬低的声音,让我们来探寻一下真相,看看事实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8月7日,华春莹在推特上发了两张台湾地图,并表示,地图上有38家山东饺子馆、67家山西面馆,“失散多年的孩子台湾终将回家”。

原来,佩洛西来台访问后,大陆微博科技、微博热点、百度及百度地图8月5日、6日共同发起了共建“台湾省实景地图”活动,呼吁网民上载关于台湾各地点的实景照片。用户打开百度地图APP,搜寻“台湾省实景”即可进入共建页面,用户上载的台湾各地的实景照片,一经采用便会在地图上直接显示。《环球时报》也于同日宣布,即日起至8月25日,“网友晒出所拍摄的台湾实景地图并附带图中位置发布微博,就可能获得奖品”。不少网友发现,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可显示台湾的街道,红绿灯和便利商店的分布清晰可见,连公交、地铁班次也能查出。

莹妇的推文在国际上也引发了关注,美国务院发言人奥尔塔古斯(Morgan Ortagus)直接将华春莹的推文截图,并以相同的论述揶揄说:“中国有超过8500间的肯德基餐厅。味觉不会骗人,中国始终是肯塔基州的一部分,失散多年的孩子终将回家。”

坚夫赵立坚的消息是这样的,这几天,社交平台推特上流传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涉嫌家暴,7月26日与妻子打架,把妻子打伤之后,他到外交部门诊拿药,又请了北大第六医院的马燕桃对赵进行会诊,医师诊断,赵立坚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情绪极其不稳定,有暴力倾向和重度抑郁。虽然该消息尚无法求证真伪,但连中国大陆历史学者章立凡都表示,自己的确怀疑赵立坚小眼浮肿的样子,是吃了精神药物造成的。

好,下面来说我们今天的重点,中共一位非常知名的将领,在发动对台作战时,说的一句话,万分龌龊下流,简直雷倒全球。

这位中共将领叫许世友。许世友和林彪两人,都是毛泽东不同时期最为信任、倚重的爱将。1950年代前期,华东军区司令员陈毅基本上以“威望与资历”挂名,副司令员许世友实际管事,张爱萍以华东军区参谋长一职兼任浙东前线指挥部司令,许世友是张爱萍的直接上级。

当时,中共对台作战,大陈列岛登陆作战有三个方案,张爱萍的参谋人员主张先攻一江山岛,却遭到许世友的谩骂呵斥:“你们吃了几碗干饭?给老子上课啊!”“不他妈就是两万吗,老子一仗就消灭了他十几万。不要在这里长别人的威风。我就不信,还有操不开的X!”

这句话,我实在说不出口,请大家自己看字幕。许世友的这番话,“坚夫莹妇”听了,他俩一定觉得自己说话是极有修养的。许世友这番话在《从战争中走来:两代军人的对话》这本书中,有明确的记载。中共的将领是什么货色,可见一斑。

可能有的观众会说,你这是说的什么时候的事啦,过时啦。我现在来说另一个新闻,大家就会了解到,我举这个例子,非但不过时,对于今天的台海危机,是极有用处的。

前几天,我们另外两档节目,《新冷战情室》和《第一时间》的主播远山兄,给我推荐了一条新闻,想让我来做期节目。我看了这个新闻,心中五味杂陈,我一直想和大家聊聊这件事情,不过,正赶上佩洛西访台的大新闻,就还没来得及说。

新闻是说,7月底,台湾前卫福部长陈时中在其新书《温暖的魄力》中,称毛泽东的接班人林彪“带兵又带心”,并称,国民党陈诚和共产党林彪,前者太严厉吓到军人落跑,后者常跟弟兄喊话“我们遇到很多困难、但大家都很努力、一起守住了!”共产党武器设备比不上国民党却打赢,关键在林彪比陈诚得人心。

陈时中的新书,主要是讲自己任卫福部长期间,担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率领防疫团队抗疫的。毋庸讳言,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台湾的防疫成绩,世界有目共睹。一方面,台湾人守护善良、反共抗共,得天护佑;另一方面,牙医师出身的陈部长,防疫其间经历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辛苦,带领台湾成为世界防疫的模范生,功不可没。

但是,陈部长所说,“共产党武器设备比不上国民党却打赢,关键在林彪比陈诚得人心”,在这点上,既不是事实,也让人窝心。当然,一件事情的发生,总有两面性,虽然这番话不是事实,但是却给了大家一个机会,去共同讨论,探寻事情的真相。

首先,就陈部长所说,林彪常跟弟兄喊话:“我们遇到很多困难、但大家都很努力、一起守住了!”台湾同胞们,大家想想,共产党难道是这般斯文吗?我刚才为什么举许世友龌龊言论的例子,就是想让大家了解一下,共产党的标准语言是什么样子的,共军土包子将领是什么样子的。

一个例子不够,我再给大家举两个例子,让大家看看,中共将领是何等货色。“红妃”张宁是林彪的准儿媳。张宁的父亲张富华,也是中共少将,1929年参加红军。张宁的父亲是怎么娶到张宁的母亲呢?

一天早晨,共军女兵连晨操,军区司令许世友,就是我们刚刚说到的许世友,在窗前问张富华:“你看上哪一个?”张富华指着一个高个儿女兵说:“我要那匹大洋马!”据张宁讲述,第二天,中共组织找“大洋马”母亲谈话,母亲本为了逃脱包办婚姻投奔共产党,没想到又被组织给包办了。第三天,母亲就不得已,把被子抱进父亲屋里,母亲比父亲小了16岁。

再一个例子,就说我们刚才提到过的叶剑英吧。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在回忆录《告别总参谋部》中,曝光了叶剑英后半生没有再结婚,但是都是由护士陪睡,过一阵换一个,因为中共在各地都为干部们建立了疗养胜地、疗养院嘛。叶剑英的最后一任妻子是一个护士,是叶剑英进城后,在广州当市长时娶的。1956年,在北戴河会议期间,由于叶和其他护士睡觉,这个已经成为叶剑英夫人的护士大哭大闹,事情一度闹得北戴河沸沸扬扬。叶剑英于是说小夫人是精神病,送去医院。

由此可见,共军将领,对于家人都这般绝情,对于手下官兵,能有什么视为兄弟的友情?大家不记得共军的人海战术了吗,那是正常人类敢采用的战术吗?

虽然这些年两岸有文化交流,很多台湾学者也到大陆那边去找一些历史资料,别忘了,中共的策略是,提供给这些台湾学者的资料都是假的,要让他们做出的研究也是假的,是要和中共的基调保持一致的。

所以,像我这样从大陆走出来的人,听到台湾目前这番言论时,是何等耳熟,因为,那就是一直以来,我们听到的中共的灌输。

我再给大家讲一个很触动我的事情。2018年,我在《看中国》发表了关于陈诚的文章,因为涉及的历史事件比较多,文章就分为几篇来发表。结果,我收到了这样的反馈,反馈说,自己问了周围所有的人,没有一个人认识陈诚是谁,真不知道《看中国》为什么要长篇大论一个不知名的国民党将领。

一位国军名将、台湾副总统、中共公布的“战犯名单”中的第3号人物,台湾的土地改革者,就这样,被中共硬生生的抹去了。一些关心历史的人,几十年来看的消息,无非是谩骂陈诚是败于东北的“常败将军”。

其次,我们再说一说,陈部长所说,共产党装备不及国军,也完全与事实相反。前几天,有观众在一期节目底下留言说,从前在《看中国》看到一篇关于关东军投降后,加入了国共战争的文章。是的,共产党根本不是武器设备比不上国民党却打赢。二战结束,日本宣布向蒋委员长投降后,在抗战中,不打日军、专打国军的共产党,迅速开始在全国抢占接收。全国情况最惨的就要数东北,这是因为有苏军进入帮忙。

其实,何止是苏联红军帮助中共军队,当年还有十几万朝鲜部队加入林彪的部队,还有大批日本关东军被改编成东北野战军。

1948年9月28日,日本外务省调查局局长加藤松平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向外界公布:日本前关东军官兵及其家属,一共有14万人或被迫留在东北中共军中服役,或滞留在中共控制区内生活;加藤局长肯定地认为,据他们周密调查,起码有6万名日本军人直接为中共军于前线工作,有教授士兵开炮打枪的,有教授飞行技术的,有跟随部队做出战术指导的,也有驾驶坦克和国军直接交战的。以上记录见诸于1948年9月29日的《纽约时报》。

不过这只是一部分,被苏军俘虏关押在苏联境内的日本关东军还有近50万部队。当林彪部队于1946年5月,在四平惨败时,苏联在联合国和美国一起通过一项决议,让国军部队立即停战,国共双方搞谈判。当然,谈判只是苏联的缓兵之计,等美国发现上当,国军再次发起进攻时,竟然发现打不动了。

这时战场上的形势已经逆转,林彪的部队,人员数量上已经取得优势,战斗力大增。主要是苏联把关在集中营里劳动的日本关东军改编了20万加入林彪的野战军,并威胁这些日本人如果在战场上逃跑,就把剩下的皇军消灭。

更悲剧的是,苏联把美国通过《租借法案》支持苏联130亿美元武器中的40亿美元的重型武器,全部装备了林彪四野。于是在辽西会战,共军称作辽沈会战的战场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国军因为美国武器禁运政策,导致所用的美式武器缺乏弹药,不得不拿起库存的日本三八大盖,推出了日军的山炮搞防守;而四野则是清一色美式装备——美国坦克、装甲车、美国榴弹炮、美国四轮卡车。而且为了方便指挥全军,苏联顾问配置到四野营一级单位,这些人都是久历苏德战争的苏联军官。

再者,很多人听到林彪“带兵又带心”这句话,都会立即想起共军长春围城的惨案。从1948年5月,至该年10月国军放下武器,共军对长春的围困近5个月之久。长春的居民人口由围困前的50万左右,包括围城前从周围地区逃至长春以躲避战乱的难民,锐减到围城后的17万人。城内惨状,触目惊心。百姓央求共军,林彪共军就是不放行。中共不爱民,又怎么能爱兵呢?中共的几十年鼓吹的战果,是多少中国家庭,中国人的血泪?

不想多说了,说多了都是眼泪。我想说,我们每个人都是根植于历史中的,对于历史,我们应该给予正确评价,那些守土有责的忠义国军,我一直对他们怀有感动流泪的敬意。今天,对于台湾同胞守土的决心,我也同样抱有敬意。“带兵又带心”是对的,但那,一定是正义之师所为,永远不属于共军。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