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平加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疑似火箭的UFO(图)

发表:2022-08-12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 宇宙 火箭 326008929
里奇曼表示UFO看上去像是一枚火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去年3月,津巴布韦的齐平加地区发生一起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当时的目击者众多,他们都看见了天空中出现的诡异光芒,以及伴随而来的刺耳巨响。这起事件的一个月前,一架新墨西哥州上空飞行的飞机也看见了一个疑似巡弋飞弹的不明飞行物。

齐平加UFO目击事件

去年3月份,非洲南部的内陆国家津巴布韦发生一起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当时年龄47岁的男子里奇曼·米博正要骑摩托车下班返家。

途中,里奇曼偶然看见天空发出诡异的光芒,居然是一个UFO出现在眼前。与此同时听见一阵震耳欲聋的噪音,他吓得重心不稳而摔下摩托车。不幸受伤的里奇曼于隔天3月27日前往齐平加地区医院就医,所幸没有什么严重的伤害,等待身体逐步恢复健康即可。

宛如火箭的不明飞行物

里奇曼表示当时正值早上9点,他骑着摩托车回家,却亲眼目睹天空中浮现的奇异“灯光”,并且发出光芒的不明飞行物本身也被他看得一清二楚。他说:“这个物体看上去像是一枚发出火光的火箭。”看见这个异象后,原本里奇曼打算不予理会,专心骑车。不料却忽然传来诡异的声音让他大吃一惊,便发生后来的摔车事故,他因此摔伤了腿,当下以为自己将命丧于此。

许多的UFO目击事件都会被归为目击者的误认,不过里奇曼表示自己看见这个火箭造型的不明飞行物时,他的意识相当清醒。他说:“当下我是百分之百清醒的!不过我感到困惑,因为我以为我看见人们在黑暗或密林中遇见的诡异事物。”

众说纷纭 目击事件攀升

事后,相关当局机构并未对此说明是否有UFO降落在该地区,不过此事已在当地闹得沸沸扬扬。当地居民声称许多人看见一团明亮的光芒,以及伴随而来的巨响与震动,这些描述都与里奇曼的遭遇非常相似。此外,有一部分的人认为是有两个星体相互碰撞进而发生这起事件的现象。

关于此现象的观测,获得当地气象局的证实,他们表示确实观察到奇怪的物体出现,不过此消息并未是以官方声明的形式公布。

除了这起齐平加UFO事件外,刚好在上个月,有一名飞机驾驶员在新墨西哥州上空飞行时,他发现一个无法解释的不明物体。美国联邦航空总署发出声明表示,当下空中交通管制员并未发现任何不明飞行物的出现,但是飞机驾驶员却表示有一个不明飞行物出现,并形容:“是一个圆柱状物体,看上去就像是巡弋飞弹。”

据说肆虐全球的COVID-19病毒到处传播后,美国与加拿大的UFO目击事件比以往增加了五成以上的数量。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