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平加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 疑似火箭的UFO(圖)

發表:2022-08-1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 宇宙 火箭 326008929
里奇曼表示UFO看上去像是一枚火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去年3月,辛巴威的齊平加地區發生一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當時的目擊者眾多,他們都看見了天空中出現的詭異光芒,以及伴隨而來的刺耳巨響。這起事件的一個月前,一架新墨西哥州上空飛行的飛機也看見了一個疑似巡弋飛彈的不明飛行物。

齊平加UFO目擊事件

去年3月份,非洲南部的內陸國家辛巴威發生一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當時年齡47歲的男子里奇曼·米博正要騎摩托車下班返家。

途中,里奇曼偶然看見天空發出詭異的光芒,居然是一個UFO出現在眼前。與此同時聽見一陣震耳欲聾的噪音,他嚇得重心不穩而摔下摩托車。不幸受傷的里奇曼於隔天3月27日前往齊平加地區醫院就醫,所幸沒有甚麼嚴重的傷害,等待身體逐步恢復健康即可。

宛如火箭的不明飛行物

里奇曼表示當時正值早上9點,他騎著摩托車回家,卻親眼目睹天空中浮現的奇異「燈光」,並且發出光芒的不明飛行物本身也被他看得一清二楚。他說:「這個物體看上去像是一枚發出火光的火箭。」看見這個異象後,原本里奇曼打算不予理會,專心騎車。不料卻忽然傳來詭異的聲音讓他大吃一驚,便發生後來的摔車事故,他因此摔傷了腿,當下以為自己將命喪於此。

許多的UFO目擊事件都會被歸為目擊者的誤認,不過里奇曼表示自己看見這個火箭造型的不明飛行物時,他的意識相當清醒。他說:「當下我是百分之百清醒的!不過我感到困惑,因為我以為我看見人們在黑暗或密林中遇見的詭異事物。」

眾說紛紜 目擊事件攀升

事後,相關當局機構並未對此說明是否有UFO降落在該地區,不過此事已在當地鬧得沸沸揚揚。當地居民聲稱許多人看見一團明亮的光芒,以及伴隨而來的巨響與震動,這些描述都與里奇曼的遭遇非常相似。此外,有一部分的人認為是有兩個星體相互碰撞進而發生這起事件的現象。

關於此現象的觀測,獲得當地氣象局的證實,他們表示確實觀察到奇怪的物體出現,不過此消息並未是以官方聲明的形式公布。

除了這起齊平加UFO事件外,剛好在上個月,有一名飛機駕駛員在新墨西哥州上空飛行時,他發現一個無法解釋的不明物體。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發出聲明表示,當下空中交通管制員並未發現任何不明飛行物的出現,但是飛機駕駛員卻表示有一個不明飛行物出現,並形容:「是一個圓柱狀物體,看上去就像是巡弋飛彈。」

據說肆虐全球的COVID-19病毒到處傳播後,美國與加拿大的UFO目擊事件比以往增加了五成以上的數量。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