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遭遇恐怖车祸 美国会女议员丧生(图)

发表:2022-08-04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印第安纳州国会众议院女议员杰基.瓦洛斯基(Jackie Walorski)
如果美国共和党女议员瓦洛斯基(Walorski)没有不幸丧生,她将很可能在11月的选举中再次当选。图为美国印第安纳州国会众议院女议员杰基·瓦洛斯基(Jackie Walorski)。(图片来源:Office of Congresswoman Jackie Walorski/CC0)

【看中国2022年8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三(8月3日)下午,来自印第安纳州的美国国会共和党女众议员杰基·瓦洛斯基(Jackie Walorski)与其他3人在印第安纳州埃尔克哈特县的一场可怕车祸中丧生。

瓦洛斯基现年58岁。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一家附属机构称,一辆载有瓦洛斯基和另外两名乘客的汽车在19号州际公路上向南行驶时,一辆向北行驶的汽车向左转向并与瓦洛斯基的南行汽车正面相撞。

南行车辆上的乘客是瓦洛斯基、28岁的艾玛·汤姆森(Emma Thomson),她是这位美国国会女议员的通讯主任,以及女众议员27岁的助理扎切里·波茨(Zachery Potts)。北行车辆的司机和唯一乘员是56岁的伊迪丝·施穆克(Edith Schmucker)。

两辆车的4名乘员全部遇难。

两党领袖发布声明 悼念女议员

美国国会众议院少数党(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公布了来自这位美国国会女众议员办公室的关于致命车祸的声明。

“杰基的丈夫迪恩·斯威哈特(Dean Swihart)刚刚从埃尔克哈特县治安官办公室得知杰基今天下午在一场车祸中丧生。”声明说。“她已经回归家园与她的主和救主耶稣基督在一起。请您向她的家人致以哀思和祈祷。”“我们目前不会有进一步的评论。”

麦卡锡后来发表了自己关于瓦洛斯基去世的声明,称她为“亲爱的朋友”。

“这个消息绝对是毁灭性的。杰基是一位亲爱的朋友、值得信赖的顾问,也是正直的体现,她赢得了众议院所有同事的钦佩和尊重。”麦卡锡说。“她总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

在瓦洛斯基去世后,根据其办公室的说法,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下令将美国国会大厦的旗帜降半旗致哀。

佩洛西还就瓦洛斯基的死亡发表了一份声明。发言人说:“今天,美国众议院对国会女议员杰基·瓦洛斯基的突然和悲惨去世感到悲痛。”

瓦洛斯基经历丰富 如果没去世 将很可能继续当选

在被选入美国国会之前,瓦洛斯基的职业生涯多姿多采。

1985年,她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南本德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附属机构担任电视主播,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直到1989年,她成为圣约瑟夫县人道协会的执行董事,并在那里任职至1991年。然后,包括在圣约瑟夫县商会和南本德的印第安纳大学,她从事了各种筹款活动职位。

瓦洛斯基于2000年移居罗马尼亚,在那里她创立了“影响国际”组织,旨在为贫困儿童提供医疗用品。在2004年返回美国之前,她还进行了基督教传教工作。

同年,瓦洛斯基转向政治并当选公职,她竞选并赢得了印第安纳州州众议院的空缺席位。2010年,她首次竞选美国国会议员。当时,虽然共和党在全美范围内整年度表现强劲,但瓦洛斯基以47%对48%的微弱差距惜败于她的民主党对手。

但两年后,瓦洛斯基从新再来,她成功竞选了代表印第安纳州西北部的美国国会众议院席位,成为一位女议员。

在众议院,瓦洛斯基很快赢得了过道同事的尊重。她是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预算委员会和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的成员。

自2021年1月第117届美国国会开始以来,瓦洛斯基一直是众议院道德委员会排名最高的共和党议员。这是一个高度敏感的职位,可能涉及对共和党和民主党双方众议院同事的判断,并将问题委讬给获得两党尊重的成员处理。

瓦洛斯基在今年5月已经毫无争议的赢得了印第安纳州第2国会选区的共和党初选,并将在11月的大选中与民主党对手竞争,按照趋势,她将继续她的国会女议员的生涯。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在一份声明中说:“得知我的好朋友、国会女议员杰基·瓦洛斯基去世,我感到非常难过。”“她是印第安纳州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务员,也是共和党内的领袖。整个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都在为她的家人以及同样不幸遇难的两名工作人员的家人祈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