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必须为共军正名 告中美两国暨世界人民书(图)

写于美国众议院议长访台前夜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22-07-3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查世界暨中美两国人,都依照中共设定的圈套,称呼中共军队为“解放军”。其实大谬不然。

中共军队起家于打家劫舍,土匪行径。中共垄断霸占中国国家权力、财富、资源,使全中国每一寸土地都归中共所有;中共枪杀了千千万万的所谓“地主”,抢夺了全中国所有土地,使自己成了名副其实独一无二的巨无霸大地主;全中国老百姓一无所有,毫无人权;社会极其严重的两极分化,举国财富高度集中在中共党魁几大家族手中……依仗的,就正是这支无恶不作的土匪军队。

事实非常清楚:中共这支无恶不作的土匪军队,根本不是解放人民的军队,而实实在在是抢劫人民、奴役人民的军队。

多年来,中共顽固逆历史潮流而动,顽固抗拒军队国家化,疯狂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实际就是疯狂坚持全国纳税人所供养的军队,必须为中共一党专制独裁服务,军队必须归中共军委主席私有。

这样的军队,其性质是极其反动、极其罪孽的私有制军队。

对内,是抢劫人民、镇压人民、奴役人民、奴化人民的工具,根本没有起到半点解放人民得自由、保障人民有安全的作用;

对外,是轻而易举发动侵略战争,危害世界和平、国际秩序与人类安全的超希特勒法西斯的党卫军。

成就中共国民主化的关键:军队必须国家化。

因此,全世界国家和全人类,首先是中美两国人民,应当从长期被中共魔党的欺骗宣传中醒来。绝对不能再依照中共自欺欺人的圈套,称呼中共【匪军】为“解放军”。而应当从2022年8月1日中共建军节起,统一依据事实真相,充分认识到中共【匪军】的本质是超希特勒的【中共社会法西斯军国主义党卫军】,简称【中共党卫军】。

 

《特权论》作者CHEN ERJIN(陈泱潮)2022-07-30日写于美国众议院议长访台前夜

(陈泱潮授权《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玉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