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记忆 住持尘封于心的秘密(图)

发表:2022-07-2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尚 僧侣 住持 修行 181258647
超空的前世记忆随着家人的处罚而尘封于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泰国住持超空保有着前世记忆,他一直到60岁时都清楚记得自己是母亲哥哥时的人生。然而这段记忆不仅为他的人生带来神奇的变化,也产生一段痛苦、难受的生活……

尘封的前世记忆

公元1908年10月12日这天,泰国一名虔诚的佛教徒奈楞因病离世。奈楞的人生奉献给他的信仰,每一天的夜晚都会进行打坐内观。

奈楞对于自己的妹妹南仁非常的疼爱,当他离开人世的同一段时间,南仁成为人母,生下了一位男婴,并取乳名为求德。这名男婴在日后成为一位受人尊敬的住持和尚超空,并且他与病逝的奈楞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超空小时候学习如何说话时,母亲南仁教导他称呼与辨认自己的外婆与舅舅、阿姨,他居然以“妈妈”、“兄弟”或“姐妹”称呼他们,并说出母亲的小名“伊玛”,表示母亲曾是他的妹妹,他是奈楞的再世。

超空是奈楞转世这件事并没有发生什么感人的重逢与美好的快乐新生活。在超空的家乡流传一种说法,如果孩子想起自己的前世,父母就必须不择手段地让他忘记过去,否则孩子将变得固执、不好教育,最后走完他短命的一生。因此超空说出自己是奈楞时,就会遭到家人的“处罚”,有时他会被关入木桶中遭受滚动之刑,让他既痛苦又难过。

从某次处罚结束后,超空就将此事尘封于自己的心中,但他却从未忘记自己前世是奈楞这件事。

出家后得以公开的转世秘密

超空40多岁时到曼谷的一座寺庙中成为僧侣,当时寺庙的住持克朗龙偶然问说他是否认识记得前世的人时,他就将尘封已久的前世记忆再次与他人分享,并在住持克朗龙的建议下,将其记载于文献中,并在1969年时公诸于世。超空在记载中提到前世奈楞的死亡过程与灵魂转世的细节,内容大致如下:

公元1908年8月,我已经断断续续生病几个月了,我正躺在床上。当时妹妹南仁已经怀有7个月的身孕。

有一天,我在房里听见亲戚们说:“昨晚南仁生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让我想着要是自己没有病就可以去看妹妹了。这时,我突然感觉躺着的姿式非常不适,想要翻身面对墙壁,却无法操控身体平衡,只能又变回平躺。我心想可能睡一下就好了,于是重地叹了几口气候就合上双眼。

这个时候,我感觉自己恢复正常,充满力气能够轻快地到处移动,身体轻到像是根本没有重量似的。我非常高兴这个改变,赶紧去和房里的亲戚们说话,他们却谁也看不见我。

这时有一个人过来碰触我身体的脚,而我就在她身后。我想抓住她的手与肩膀,并大喊着:“我在这!我没有病了,已经痊愈了!别害怕,我没事了。”却没有人知道我在说什么,他们开始伤心地哭泣,有人出去通知其他的亲戚朋友们,顿时人们涌进这个房间中。此时此刻,我意识到自己无所不在,已经不饿、不渴、不累了。我的葬礼期间,我感觉自己像是被升起似的,其他人无论是坐着、站着,我都比他们高。

当遗体火化后,我想到妹妹南仁与她生了小孩,自己还没去看她呢!如今已经可以去了。这个念头一出现,瞬间就转移到妹妹的房间中,看见她与刚出生的婴儿一块熟睡,婴儿非常可爱。我想着:“我怎么样才能抚摸、亲吻他呢?”过了一会儿,南仁醒了过来,她似乎看见了我,并对我说:“亲爱的哥哥,你已经去另一个世界了。请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了,不要牵挂着我们。”这使我不好意思地躲起来。这样的互动来回2次后,我虽然仍有牵挂,但知道自己必须走了。

准备离开前,我想好好地看看那个孩子,所以我这次在远处伸头看着他。当我回头离去的那一刻,身体像是陀螺般的快速旋转,后来我就失去知觉,我认为我已经死了。

不知道经过多久的时间,我恢复知觉,但不清楚自己身在何处,只记得自己是奈楞。此时感觉身体充满活力,却又不明白自己为何处在一个无助的地方而沮丧。后来我认出来看我的人是自己的熟人后想挥手招呼,却只发出婴儿般的声音。

后来我开始学习说话与走路,我出于过去的记忆对外婆称呼“妈妈”,外婆则指向南仁问我:“如果我是你妈妈,那么她是谁?”我就回答是我的“伊玛”,她又询问我的名字,我就回答:“我是楞。”心中不解她们为何认不出我。此时南仁突然像开窍似地说:“难怪我在产后见过几次哥哥奈楞,他一定是转世了!”随后经过进一步的问答后,她们也确定我确实是奈楞的转世。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