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生育而死 1年后转世与丈夫再次相遇(图)

发表:2022-07-01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转世 204509074
萨娜提仍与前世的自己有所联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印度研究轮回转世的专家K•S•拉瓦特博士曾接触一起转生的真实案例。出生于1926年的印度女子萨娜提•迪芙意,她记得自己的前世人生,拉瓦特博士曾与其他专家与萨娜提本人及与她有关联的人接触,包括迪芙意前世拉吉•白的亲人们,是至今最知名的转世事件之一。

前世记忆

萨娜提的前世是一位名叫拉吉•白的女性,1902年1月18日出生于马图茹阿。拉吉•白从小就非常虔诚,小小年纪就已去过好几个朝圣之地,她曾在某次朝圣之旅时受伤,因此被迫在阿格拉接受治疗。

她10岁时成为当地一位布匹店老板克达尔那司•查乌比的第二任妻子,克达尔那司的前妻已不在人世,而他本人除了马图茹阿的店面外,在哈德瓦还有一家分店。拉吉的第一次怀孕是以死胎收场。第二次怀孕时,克达尔那司出于担心将她送到阿格拉的政府医院。后来与第一次同样进行剖腹产,顺利生下他们的儿子,拉吉却在9天后因健康状态恶化而不幸离世。

转世人生

萨娜提在拉吉死后的1年10个月时出生在德里,起初她行为与其他女孩无异,却在学会说话后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能够侃侃而谈有关她的“丈夫”与“孩子们”。她说出有关自己丈夫的姓氏与事业,与两人孩子的事情,起初父母不以为意。随着她开始说出若有其事的日常琐事,比如过去穿过的服装、家中的糖果、丈夫的特征,或是经历的点点滴滴,让父母开始担心。

萨娜提6岁时与父母分享她前世分娩到死去的详细过程,震撼了她此生的父母。后来他们请教身为医生的亲人,对方也对于小女孩居然能详细描述外科手术的过程而大吃一惊,让她父母渐渐认为这或许真是她前世的记忆

与前世丈夫的重逢

萨娜提8、9岁以后,由于一位远房亲戚的促成,使萨娜提的事迹让克达尔那司得知,并同意安排他在德里的亲戚帕那迪特与她相见,作为最初的接触。当萨娜提与帕那迪特一见面,就认出此人是自己丈夫的表兄弟,并说出家中的细节与丈夫藏有私房钱一事。这次接触后,帕那迪特说服了克达尔那司拜访德里,并在1935年11月12日这天做正式的接触。

1935年11月12日,克达尔那司与现任妻子以及拉吉的儿子那伏乃尔来倒德里,并在隔天来到萨娜提家中拜访。一开始,帕那迪特故意将克达尔那司介绍成拉吉丈夫的哥哥,却被萨娜提直接戳破。后来萨娜提的母亲为一行人做饭时,萨娜提请母亲准备土豆填薄煎饼与南瓜汁,正好是克达尔那司喜爱的食物,让他大吃一惊。饭前,萨娜提看到那伏乃尔就不禁落泪,并激动地把自己的玩具拿给他,让克达尔那司不解她是如何认出儿子的,萨娜提便说儿子就是她部份的灵魂,两者之间没有阻碍。大家用完餐后,萨娜提质问克达尔那司说:“我们不是说好了,你永远不再婚?”仅得到克达尔那司沉默无声的回应。

克达尔那司在离开德里的前一天晚上与萨娜提单独对谈,结束后完全相信眼前的女孩的确是自己已逝的前妻,因为许多只有他们两人才知道的事情,萨娜提都有说出来。后来两人再次分隔两地,萨娜提虽然也想跟着克达尔那司,却被父母拒绝,两人重逢也到此为止,这件事也就此传遍全国,引取许多学者的注意。

(事据1997年3/4月份A.R.E.《心灵历险杂志》。)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