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左派要把500万新公民变成民主党选民(图)

发表:2022-07-22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旗和“投票”字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国旗和“投票”字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7月22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左派团体在7月20日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中称,他们正在成功地将数百万新入籍公民经济移民转变为2022年中期选举中的民主党选民,他们计划在11月选举前得到519万这样的新选民,这个规模可能足以抵销共和党在许多选举中的优势。

这份报告的题目是《2022年新美国选民:利用归化公民的力量》,该报告说“新的美国多数派已经开始在人数上展示其力量”,并宣称“到2022年中期选举时,他们的总数估计为519万”。

报告中还说:“这个多种族、多世代和女性占多数的归化公民群体代表了一个潜在的投票集群,该集群在2022年可以决定各种政治结果,包括通过在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等州的投票来决定由谁来控制美国参议院。”

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表示,这些新归化入籍的移民人口足以推翻共和党领导人及其商业捐助者预计将在11月获胜的许多选举。

在过去30年里,移民人口已经推翻了许多原来倾向于共和党的地区和州,并选举出极左的民主党人——这已经发生在新泽西州、加利福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和乔治亚州。

2022年的新入籍移民选民包括许多在亲移民的小布什和奥巴马政府期间来到美国的经济移民。他们中的许多人仍然很贫穷,由于大规模经济移民的到来,他们的工资可能一直很低,住房成本则越来越贵,他们往往需要寻求民主党政策的帮助。

这些民主党新选民的规模可能大到足以抹杀共和党获得的越来越多的拉丁裔中产阶级,这些拉丁裔选民担心民主党的政策会抹去他们在制造业、交通运输和能源部门的蓝领工作。

这份报告由“新美国人全国伙伴关系”(NPNA)、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亚太岛民美国人投票组织(Asian and Pacific Islander American Vote)和美国移民政策中心(U.S.Immigration Policy Center)编写。

NPNA是至少28个州的亲移民团体的联盟。

报告中指出,“大多数新入籍的公民是女性(55.5%)”,并具体说到:

“如果他们投票,新入籍公民可以在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等政治重要州即将举行的选举中影响结果。

“从2016年到2020年,新入籍公民的数量大于2020年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总统大选的胜选优势。

“2016年至2020年新入籍公民的数量也大于2022年乔治亚州连任参议院席位的胜选优势。

“在乔治亚,2016年至2020年来自非洲的新入籍公民人数超过了2020年总统大选的胜选优势。”

对移民人口的政治动员由许多州和地方政府悄悄资助,并由联邦政府间接资助。

联邦政府也在努力将数百万新移民转变为绿卡持有者,五年后,绿卡可以转变为公民身份,并进一步转变为选举投票权。

许多民主党人欢迎美国的人口变化。但民主党高层公开坚称,他们的亲移民政策并非旨在引进那些将战胜美国选民并让民主党掌权的人。

与此同时,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几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减缓经济移民向民主党选民的转变。

事实上,共和党领导人们还没有宣布一项全面的2022政治运动,以保护美国人的工作、住房和投票权免受极左移民政策接收大量经济移民的的影响。

取而代之的是,共和党领导人更关注的是边境混乱,希望借此提高共和党选民的投票率,最终让共和党成为众议院的多数,以在众议院阻止民主党制定极左法规。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在7月18日的一个新闻稿以“国土安全部历史上最糟糕的6月”为题目说:“6月,超过207,000名非法移民被捕……621磅致命的芬太尼……至少523名非法移民死亡……[边境]特工感到‘被妖魔化了’。”

对此,“美国技术工人”(U.S.Tech Workers)组织的创始人凯文.林恩(Kevin Lynn)说:“当他们谈论边境安全时,他们是在利用我们的情绪和恐惧——他们不是在谈论[移民]政策。”

林恩认为,讨论移民政策才能帮助共和党从摇摆不定的选民那里赢得更多的选票。他也认为,建制派共和党人和“美国优先“选民之间确实存在太大分歧。

民意调查显示,美国公众欢迎一些移民,但广泛反对劳动力移民和临时合同工流入美国,因为他们会争夺美国年轻人的工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