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日社论:川普和中期选举(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13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5 月 14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奥斯汀会议中心举行的“美国自由之旅”(American Freedom Tour)活动中发表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2022 年 5 月 14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奥斯汀会议中心举行的“美国自由之旅”(American Freedom Tour)活动中发表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13日讯】还有四个月美国将举行中期选举。《华尔街日报》7月11日发表社论,题为《川普和中期选举》,指出民主党希望将川普置于中期选举的焦点,川普也乐于这么做。

社论写道,有消息称川普可能很快会宣布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的计划,而民主党人对此表示期待。自2016年前总统出人意料获胜以来,川普一直是民主党选举成功的主要原因。

所有迹象都表明,今年对于共和党来说应该是一个极好的选举年,也许是历史性的一年。通货膨胀率高达8.6%,汽油价格为每加仑4.50美元,母亲们买不到婴儿配方奶粉,犯罪率上升,401(k)值正在下降等等。

民调显示,约75%的公众认为美国正朝错误的方向前进。拜登总统的支持率在Real Clear Politics综合指数中低于38%,在最新的锡耶纳/纽约时报调查中仅为33%。这些数字通常标志着执政党的中期溃败。

这一切意味着,如果拜登和民主党在国会的记录是11月的主要问题,那么不出意外的话,共和党应该重掌众议院和参议院。

至于川普,他可能在中期选举前宣布他的总统候选人资格,这种作法似乎没有先例。但川普想先发制人,在2022年展示他对共和党的主导地位,并着眼于2024年。

这会让民主党人兴奋不已,他们急于让选民转移对通胀和拜登记录的关注。他们将1月6日委员会听证安排在2022年年中,以提醒大家川普那时做了什么,并让他围绕在共和党候选人周围。 

这在安全的共和党选区无关紧要,但它可以在摇摆不定的众议院选区和民主党在2018年赢得多数席位的州发挥作用。如果11月的主要议题是共和党对川普声称2020年大选被盗的说法效忠,那么民主党还是有机会赢。共和党人将不得不进行防守,而不是专注于拜登-佩洛西-舒默的记录。

文章也提出,川普几乎完全专注于上次选举而不是这次选举,这可能不利于共和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