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情绪悲观 看中期选举像末日审判(图)

发表:2022-07-12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6 月 21 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Alexandria)市举行的中期选举初选日里,一名选民抱着她的小孩在一个投票站里投票。弗吉尼亚州在从摇摆州转向越来越倾向共和党。(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6 月 21 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Alexandria)市举行的中期选举初选日里,一名选民抱着她的小孩在一个投票站里投票。弗吉尼亚州在从摇摆州转向越来越倾向共和党。(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12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随着通货膨胀和汽油价格居高不下,以及对总统拜登的不满情绪高涨,美国民主党人对今年11月中期选举的结果也越来越悲观,似乎像在等待末日审判的那样可怕和真实。

据《国会山》的消息,民主党人看到他们在中期选举后保持众议院多数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渺茫,历史规律和沈闷的政治环境都对他们不利。在参议院,民主党曾经希望在摇摆州获得胜利以帮助挽救他们的多数党地位,但是现在的担忧也在加剧。

现在的情况似乎是,无论选民看什么,拜登领导的华府的情况都很糟糕——而且还在变得更糟。

咨询公司“左派崛起”(Left Rising)的创建者和战略师康纳.法瑞尔(Connor Farrell)说:“民主党人没有做到他们承诺的事情,在这种环境下,最好的大选候选人将是大胆的(人们),他们可以将他们自己与我们从白宫得到的东西区分开来。”

《纽约时报》周一(7月11日)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只有13%的受访选民认为美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造成了全国性的高度焦虑——许多国会议员、选举工作者和活动人士现在公开承认这是大问题。更引人注目的是,64%的民主党选民不希望拜登在2024年再次竞选连任总统。

日常必需品的高价、对全国各地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悲观评估,以及更多即将发生的悲观前景,这让民主党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担心他们在11月中期选举中的胜算。

政治战略公司Mercury的常务经理乔恩.莱尼什(Jon Reinish)戏虐地说:“民主党领导层不要关注其它的了,他们只需要醒过来并站出来面对事实。”

虽然民主党人需要为潜在的秋季失败做好准备的想法并不新鲜,但是周一(7月11日)的民意调查突显了一个许多人认为特别可怕的趋势——大多数在册的民主党选民对拜登领导下美国的总体方向并不满意,他们不想在这条船上再呆四年。

接受调查的民主党人中有63%表示美国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而只有27%的民主党人表示国家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莱尼什说:“他们(民主党)不仅失去了独立人士,或者你知道,也失去了‘永远不要川普的共和党人’。他们正在失去自己的选民。民主党自己的选民并不觉得他们的领导人们听到了他们的担忧。”

这种心态正在加剧许多民主党人已经担心的一场艰苦的中期选战。但是民主党高层似乎并不担心,他们认为拜登的支持率下降不会危及其它选票上的民主党候选人。

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发言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面临全球挑战,但前线民主党人仍然不受拜登总统的支持率的影响,并且始终在普选投票之前表现出色,因为民主党人正在捍卫堕胎权,并提供了选民多年来要求的创记录的就业机会和基础设施投资。”

除了惨淡的鸟瞰图之外,还有一些细微的差异正在加剧民主党内的挫败感和选民的困惑。一些左派人士和温和派人士说,关于政党方向的持续辩论,特别是在众议院争夺战中感受到的,还没有结束。

虽然某些意识形态辩论已被搁置,以更敏锐地关注拜登,但对于哪些候选人可以赢得选举以及谁应该保住席位,人们经常存在分歧。

左派认为应该在大选期间引入更新和更左的候选人,并努力击败他们认为的老派民主党人。这也加剧了人们认为民主党在所有其他问题之上缺乏团结和方向的看法。

一些温和派的民主党人虽然通常会与左派候选人保持距离,但是他们似乎也在远离作为中间派的总统拜登。民主党的战略师们也注意到了这个现象。

莱尼什表示,他对《纽约时报》的民意调查数据并不感到震惊,因为这些数据反映出民主党人对79岁的拜登和民主党的国会高层人物感到越来越沮丧,这些人担任了几十年的领导职务,还没有下台的迹象.

他说:“民主党人感到愤怒、沮丧、不满和萎靡。这对我来说并不奇怪。”

虽然社会问题,如堕胎权,对激进左派份子和民主党圈内的其他人来说仍然很重要,但是经济问题仍然在选民最关心的话题列表中名列前茅,这是建立在一个又一个选举周期的趋势之上的。

20%的登记选民表示,包括就业和股市在内的经济是美国当今面临的最重要问题,而通货膨胀和生活成本以15%位居选民最关心的第二重要问题。

面对美国40年来创记录的8.6%的高通胀和不断飙升的汽油价格和食品价格,以及预期即将到来的又一波严重的经济衰退,拜登和民主党似乎已经无计可施,这都让民主党人对11月中期选举的结果越来越悲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