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绿营地方首长候选人的星座秘辛(图)

发表:2022-07-2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进党地方首长参选人星座分析
民进党透过星座介绍18位首长参选人。(图片来源:民进党IG截图)

2022年底将迎来9合1选举,民进党已正式提名18位县市首长参选人,民进党IG 15日推出“星座大盘整”,统计出参选人中,水象星座最多人,其中有4位是双鱼座,为12星座中最多。

民进党表示,星座是许多网友日常聊天的话题之一,民进党也希望用平易近人的方式,让选民从不同角度了解各地方首长参选人,虽然各首长参选人的星座及性格截然不同,重要的是,民进党在每个地方都派出最强、最优秀的候选人来应战,希望能用团体战的方式,为每个候选人加持。

民进党IG用星座让选民认识各地方的首长参选人,根据统计,18人中水象星座为最大族群,有8人,其中以双鱼座4人最多,分别是嘉义县长翁章梁、新竹市长参选人沈慧虹、云林县长参选人刘建国、花莲县长参选人Kolas Yotaka。其次是3名天蝎座,彰化县长参选人黄秀芳、屏东县长参选人周春米和宜兰县长参选人江聪渊。以及巨蟹座的嘉义市长参选人李俊俋。

民进党称,水象星座具备善解人意、浪漫、魅力无穷、爱家、热情等特质。水象星座参选人有着如水一般的柔情,用最温柔的关怀善待你的家乡。

 

 
 
 
 
 
 
 
 
 
 
 
 
 
 
 
 

民进党DPP(@dpp_taiwan)分享的贴文

风象星座则有5人,分别是双子座的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基隆市长参选人蔡适应;水瓶座的新北市长参选人林佳龙、台东县长参选人刘櫂豪;天秤座的台南市长黄伟哲。

民进党称,风象星座具备聪明、健谈、深情、体贴、爱冒险等特质。风象星座参选人最具有挑战精神的探险家们,挑战你对城市的想像。

土象星座则有3人,分别是魔羯座的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高雄市长陈其迈;处女座的南投县长参选人蔡培慧。

火象星座的2人,则是牡羊座的台中市长参选人蔡其昌;射手座的苗栗县长参选人徐定祯。

民进党称,土火象星座具备付出、奉献、执行力强、追求完美、自信等特质。土火象星座参选人行动力十足的土与火,用热情与实在的脚步打造完美家园。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