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木土45度 世界级社会事件(组图)

发表:2022-07-12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木星
本周星象:木土45度,世界级社会事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月11到17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木星开始停滞

土海冥已经逆行以外的第4颗星要加入啰,木星开始停滞,所以呢,我们已经即将要步入四星逆行的阶段了。那当然喽,我们说这几颗星都会带动社会,有一种回看的一个状况,那木星的停滞呢,就会让之前你可能太过乐观的地方,忽然间有一种被阻碍的感觉,所以木星一旦踩了煞车,整个社会都很有感,有些事情不再理所当然,很可能就会变成逼着你要多思考一下,尤其是你当初觉得一定可以跟你觉得快快快的地方,阻碍又来了,所以不妨每个人观察一下自己生活的周遭。

土星
随着木星的停滞,木土星也形成了45度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木土星45度角

随着木星的停滞,木土星也形成了45度角,要知道木土星只要形成交角,它就是代表社会上一定有一些大事要发生,什么意思呢?不是说天灾人祸,而是有些是会引发社会的讨论,社会甚至会因此而去立法,或者觉得有必要去追究等等,尤其是类似暴力事件,或者是社会上如果有一些人他们是很容易暴走的,或者黑社会的,或者是青少年滋事的问题,那或者是类似网红网络上一些非常自我的言论,说不定当他严重到一个程度,就会引发社会的关注,你就不能够再如此的自由自在了,那政治事件当然也是要关注的,因为有一些政治的操作影响到我们,因为一旦加入了政治元素,它就不是事情正常的一个发展了,跟你所理解的会有点不一样,各位可以观察。

火星
火星进入金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星进入金牛

火星因为已经进入金牛嘛,所以它也慢慢的跟天王星要合向了,这个火星就会踩下Turbo,他要来影响我们的民生跟经济了,民生经济物价我们都会非常的有感觉,其实在这个星象来看,我会觉得每一个人都要花钱,那其实也就是通货膨胀了,会膨胀到让你很有感,也会让你有一种你之前的计划只是计划,可是现在就是要付钱的时候,当然在这个钱快速的流通或者是流出去的当下,我们也会引发强烈的想赚钱的意愿跟情绪,所以这也是制造了我们每一个人生涯转折点的一个能量,也就是说,你为钱所逼,为钱所逼而改变生涯规划,可能是这一阵子每一个人都要接受的挑战喔!

天王星跟水瓶座被火星触动

那当然,由于天王星跟水瓶座被火星触动的关系呢?我们这一周也要特别注意跟群聚有关或跟社团有关的事情,因为他很可能就是出事的地方跟出事的地点跟原因。

金牛座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在你的领域的确是个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有关的地方是什么呢?

工作:牡羊、金牛、天蝎、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实工作方面有很多这个思想的碰撞,你虽然会觉得别人跟你好像意见不合,可是其实也是刺激你思考的一个重要关键,所以反而是一件好事,大家讨论看看吗?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在你的领域的确是个王,只是说走出去以后,我们气势要稍微降低一点,以免别人表面上让着你,但私底下对你意见很多,这样就造成你工作上的阻碍了。

天蝎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第一可能跟海外有关系,所以要去跟海外的部分做一些征询,或者是你要做贸易,那第二,也有可能跟跨领域跨界有关,所以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想法,这一周是个契机。

摩羯座在工作上非常的有长官长辈缘,而且你也有可能在工作上受到提拔、得到别人很喜欢的好机会。

感情:双子、巨蟹、狮子、处女

双子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男生有可能会遇到大姐姐,女生的话有可能会因为你表现得比较温柔,或者是弱势一点,然后而得到了别人的照顾,你反而有机会看到谁对你很好喔!

巨蟹星座的朋友有从友情升华成爱情的机会,不过没有那么快,只是说这是一个契机,就看你有没有sense到捕捉到这个讯息啰,不过就算没有感情好像跟朋友相处也非常的愉快,能够遇到志同道合的类型。

狮子星座的朋友有感情的人最近就聚少离多,那如果没有感情对象的话呢?最近应该会有点阴错阳差,你喜欢的没有那么靠近你,你没有那么喜欢的,却让你很困扰。

处女星座的朋友,有两种情况,一个就是有那么一点老夫老妻缺乏情绪最近会,也会让你有点厌烦啦,那另外一个就是,居家可能是感情升华的方式,比如说在家里约会,可能多过于去外面约会,还要更浪漫一点,表现你做家事的功力吧!

金钱:射手、双鱼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要特别当心金钱的部分,你的投资都要顾好,因为大起大落还蛮容易波及到你的,或者是类似有一些case忽然就掉了,或者是忽然取消等等这一类的,如果你很在乎要顾好。

双鱼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投资方面你很用心,可是你太在意了,反而就不太妙了,所以我希望你平常心一点,在理财方面反而会比较好,还有如果物资或者是金钱比较短缺的时候,我就开源节流很重要,你不能够再假装没有这回事。

健康:天秤、水瓶

天秤星座朋友,健康好像有麻烦的状况,比如说一旦有毛病,比如内分泌失调。这可能也不是短期内可以解决的好,或身体状况可能都要类似长期的改变生活作息,好好休养才能够应付,你真的要改变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健康方面比较要小心的是车关或者是交通问题,那还有一点就是可能要注意你的眼睛和视本力有一点问题,不要面对强光或者是不要用手揉眼睛,记得了。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