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火星移到金牛 暴戾之气减少(组图)

发表:2022-07-05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
本周星象:火星移到金牛,暴戾之气减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月4号到10号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这一周现在是三星逆行,土、海、冥,但是这一周有一个火星移位的星象。礼拜二的时候有两个大星象,火星从牡羊移到金牛,第二个是水星从双子移到巨蟹了。

金牛
火星从牡羊移到金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星从牡羊移到金牛

火星移位到金牛,其实是火星的弱势位,所以大家可能会觉得好像之前的那种暴戾之气少了很多,虽然火星移位,多多少少还是会造成火能量高涨,礼拜一、礼拜二的时候,注意不要冲动或很很容易被挑衅,然后以及天气的确有过热的倾向,很容易让人没耐性或者急躁,所以我们还是要注意伤身体的事情,比如说太急躁,很可能的确会受伤,或者是刀火烫伤等等,特别当心。此外,火星移动到金牛会带来什么呢?它会让我们回归到自身的问题,所以有些人很可能会意识到肩颈酸痛的问题,抑或是很容易扭到伤到,所以落枕的机会还蛮大的,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睡眠姿势,那当然也有可能是破财,如果你平常就很会花钱,最近的确花钱的欲望也比较强一点,而且火星进金牛以后就开始趋近天王星了,这个就会带给经济有一些动荡,或者是每一个人都越发的觉得理财的重要性,所以财经方面的专家现在也会夯,也会热门起来。而火星进金牛也会让金牛座的人成为我们眼中的红人,有爆红的机会好好把握。

水星
水星从双子移到巨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水星从双子移到巨蟹

礼拜二同时也是水星移位,从双子移动到巨蟹了,其实双子移动到巨蟹,而且很快跟土星有相位,就会带来什么呢?我们很容易就阴谋论,我们很容易去解读别人的内心世界,我们可能对心理学的话题很感兴趣,我们也会对我们的情绪很敏感,或我们会注意到那些很情绪化的人,大家就会讨论他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呢?亦或是我们也会对人性的黑暗面很有兴趣,所以类似讲这些鬼故事的,讲这些案件的啦,也有可能就因此而吸引大家注意了,我们会想要理解更多平常看不见的underground的东西,所以这一周其实也是一个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能量场在转变的一周。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双子、狮子、双鱼

金牛星座的朋友工作方面会遇到劲敌,然后这个劲敌应该是专攻你的弱点而来,所以你可能也会有一点被压迫的感觉,或者是有一种必须奋起的感觉,这也蛮好的,火星来了。

双子星座的朋友,其实工作方面你是会被他推着走的,有时候跟你想不想已经不重要了,事情就是一桩一桩、一件一件,你只能用直觉来应付,可以说是非常的忙碌,也很容易熬夜加班,晚上睡不好,自己当心。

狮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相当的有好员工运,所以最近如果你要招募员工,应该能招到非常有为的青年们,年轻人可以帮助你,那或者在工作方面,你也倾向于比较亲力亲为,然后做好一些细节的调整,蛮好的。

双鱼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比较做自己的事,望着自己的远方,那会使得别人有一点不知道你在忙什么,所以要记得关照一下周遭的需求。

感情:牡羊、巨蟹、天秤、射手

牡羊星座同学在感情方面有一点点斗智斗勇,比如说你遇到爱开玩笑的人,然后分不清他说的是真还是假,有时候你会有一点被他耍得团团转之感,所以我会劝你不要太老实比较好。

巨蟹星座的朋友,你是色不迷人,人自迷,就是你工作很认真的样子,或者是做事很认真,就很容易让人为你着迷,所以莫名其妙就有一些桃花了,的确会让你有点错愕。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有点陷入混乱,有一点点开始去思考什么才是你要的,那或者是有点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所以这种时候沉淀一下或找朋友聊一聊会比较好。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的你有一点难伺候,老实说,那个喜欢你的人怎么做,你可能都有点无感或不满意,可能你心中别有理想吧,或者是心里有别人,你要更认识自己才行。

金钱:魔羯、水瓶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理财方面,最近应该会有贵人,而且是贵人是比你年轻的人,也许他很会运用3C来帮助你,或者是请教他们,我觉得不耻下问可能会帮助你理财方面有进步。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应该有蛮多地方要花钱的,所以金钱有那么一点短缺的问题,如果是蛮乐观的计划,其实你也许开始要接触到银行贷款这些事情了。

健康:处女、天蝎

处女星座的朋友健康方面,大好大坏了,好的话就比较代表你已经突破了你自己的一些健康问题,找到对的方法,所以越来越好了,那另外一部分则是有一种放弃的心态,而你一旦放弃,的确健康就有一点状况连连,所以你是哪一种处女呢?

天蝎星座的朋友就是晚上睡不好,而且很容易火气大,还有也容易胡思乱想,所以脑神经衰弱,或者是晚上睡不好,很多状况就差很多了,会老上一两岁,自己当心。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