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年前存在的大海蛇 现代仍持续出现(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2-07-0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生物 海怪 水怪 湖怪 225294408
水怪的传说流传百年,真面目仍充满谜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北美洲许多的泊从百年前就存在着许多水怪目击事件与部落传说,甚至是现代仍有人看见它们出现的身影,是身长9公尺以上的大海蛇,时常被冠上“怪物”之名的神秘生物

伊利湖的大海蛇 贝西

据说美国与加拿大的伊利湖中栖息一种身长9到12公尺的大海蛇神秘生物,被称为“贝西”或“南湾贝西”。从1817年被一艘帆船的船员发现后,贝西的目击事件就一直持续到现代。相关目击事件如下:

公元1817年7月,有一艘帆船的船员发现一条9到12公尺的巨蛇。同一年,有其他船员看见18公尺长的铜色水怪,虽有开枪射击,但没有对其产生什么效果。

公元1990年9月初,陆续有民众看见神秘生物在水中,目视身长在9到13.7公尺间,同样是巨蛇外型的神秘生物,它曾消防员与其朋友面前出现数分钟之久。

隔年7月,约翰·卡夫成功拍到贝西的2张照片,并表示它是一只没有鳍,像是巨蛇的奇怪动物。有许多家企业于1993年联合对贝西发动悬赏,表示任何人成功捕捉长度在9.144公尺以上,至少有453.59公斤重的未确认水生生物,就能获得高达102,700美元的赏金。

公元2001年8月,至少有3人在伊利湖遭到不明生物攻击,一部分的人认为此次事件可能是贝西或其他神秘生物造成的。后来在2012年9月,伊利湖由于自然发生的温度倒置现象,导致12公尺以下的水域氧气接近0,造成大量鱼类死亡,而贝西生死未卜。

部落传说的水怪 塔霍泰西

19世纪中期,美国的华硕人部落与北派尤特部落流传着一则有关水怪的的传说故事,他们所生活的洞穴岩石隧道下存在一个水下隧道中,其中存一种名为“塔霍泰西”的生物。

至今美国的塔霍湖中可能栖息着一种3到24公尺长的大水怪,它被描述为有着光滑的皮肤,与类似蛇类的外观。相关的目击事件持续到现代,并且有许多船只都曾与塔霍泰西发生碰撞,甚至出现它袭击并杀害人类的传言。

杀死战士的湖怪 沃洛瓦湖怪物

美国俄勒冈州的沃洛瓦湖有一种神秘生物传说,传说起源来自居住于湖边的内兹珀斯人的传说。曾有一名内兹珀斯战士不慎惊醒这头沉眠中的中的怪兽,随后它将这名战士拖入沃洛瓦湖的深处,后来称其为“沃洛瓦湖怪物”或是“沃利”。除前述以外,内兹珀斯人还有许多其他的湖怪传说,而沃洛瓦湖怪物也产生出各式各样的形象,比如:大海蛇、有角的大海蛇与巨型龙虾,或是螃蟹等。

公元1885年11月5日时,《Wallowa Chieftain》曾报导有名匿名探矿者在沃洛瓦湖上划船时看见一只巨兽。另外艾琳·威金斯女士从1945年以后,多次看见沃洛瓦湖的湖怪。有一对夫妇在1978年时2次目击沃洛瓦湖怪物的出现。

神秘的巨蛇 克林奇湖怪物

印第安人的传说中认为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克林奇湖存在一种神秘生物,称为“克林奇湖怪物”。它是生活在湖中的一条巨蛇,记载于1928年时的著作《波尔克县历史》中。

公元1907年,弗罗斯特普鲁夫的居民声称他们看见克林奇湖怪物,其身长9.1公尺。据说有一名男子在1926年时被克林奇湖中的巨蛇杀害。此外,克林奇湖怪物经常以巨蛇所称,但目击事件中的特征却认为更像一只蛇颈龙。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