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美国认为的俄军目标 普京泄露惊人更大计划(图)

发表:2022-06-18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2022年圣彼得堡经济论坛(SPIEF)期间,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期间的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
在因网络攻击而被推迟的演讲中,普京自揭了着眼于乌克兰战争之外的涉及全球的更大目标。图为2022年6月17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2022年圣彼得堡经济论坛(SPIEF)期间,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于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由于俄罗斯军事入侵乌克兰,大多数西方企业高管和领导人缺席此俄罗斯官方的年度经济论坛。(图片来源:Contributo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认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对乌克兰战争的野心与当初他发动全面的军事入侵时是一样的。然而,普京本人在周五(6月17日)发表的讲话却透露了其惊人的更大的计划目的。

本周早些时候,在“新美国安全中心2022国家安全会议”期间,负责政策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科林·卡尔(Colin H.Kahl)表示,五角大楼的“感觉”是普京的目标始终保持不变。

“我认为地球上只有一个人可以100%确定地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卡尔说道,并指出普京对发动战争的总体目标和当前目标的态度。

“但是,我认为我们的感觉是他并没有改变他的总体目标。我认为他被迫承认他们(俄罗斯人)不得不将他们的运作目标缩小到专注于(乌克兰)东部。”

克里姆林宫的总体目标“宏伟” 美国认为其无法实现

俄罗斯最初的军事目标是迅速推翻乌克兰政府并在其首都基辅建立傀儡政权。

但是,战争的第一阶段对克里姆林宫来说并不顺利。俄罗斯军队在遇到比预期更顽强和强大的抵抗后未能到达基辅,此后,它们被迫将行动重点重新集中在乌克兰东部。在那里,俄罗斯军队已经通过其扶植的乌克兰分离主义份子同乌克兰发生了近10年的战斗。

“所以我仍然认为他(普京)对乌克兰的很大一部分地区、即使不是整个国家都有计划。”卡尔说道,但他强调普京及其军队是“没有能力”实现的。

“我认为他无法实现这些目标。”

“它们(俄罗斯军队)可能会在这里和那里取得战术上的收获。乌克兰人正在坚持。我认为俄罗斯没有能力实现这些宏伟目标。”

在整个入侵战争期间,普京一直在淡化(如果不是无视的话)乌克兰的主权,甚至他将邻国描述为“历史上俄罗斯的土地”。并且,其企图用前苏联的版图来定义乌克兰是属于俄罗斯的。

普京声称:“现代乌克兰完全是由俄罗斯创造的,或者更准确地说,是由共产主义俄罗斯布尔什维克创造的。”

俄罗斯军队大规模袭击了乌克兰的宗教和文化遗址,这引发了对其目标及其背后真正意图的质疑。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6月13日报告,自2月24日入侵以来,俄罗斯军队已经破坏了乌克兰66个宗教场所、278座历史建筑、18座文化活动建筑、15座纪念碑、12座博物馆和7座图书馆。

美国驻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大使迈克尔·卡彭特(Michael Carpenter)上周告诉记者,俄罗斯军队针对乌克兰文化遗址的目标似乎是“系统性的”,可能犯下种族灭绝罪行。

普京演讲遭网络攻击被迫延迟 泄露惊人的比“宏伟”更大的计划

由于网络攻击,周五(6月17日)普京被迫将他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的演讲推迟了一个多小时。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告诉记者,因为网络攻击破坏了论坛允许进入会场的通行证系统,普京有关西方制裁的讲话在周五预定时间90多分钟后才开始。

目前尚不清楚谁应对攻击负责。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在延误之后,普京走上讲台严厉指责西方制裁,称其“愚蠢”,并称全球货币正在“自杀”。

普京的讲话似乎也暗示了俄罗斯目前所面临的巨大压力,因为按照其讲话,俄罗斯显然也在全球货币体系之内,并且,它一直在对抗西方乃至全球货币体系驱逐俄罗斯的努力。

演讲中,普京重申了他的国家野蛮入侵乌克兰的理由,他称之为“特殊军事行动”。

并且,普京令人震惊地提到了乌克兰战争之外的更大的目标——在“新世界秩序”中成为主导。普京宣布,俄罗斯正进入“新时代”。

“俄罗斯正在进入一个强大的主权国家的新时代,并将变得更加强大。”普京声明。

“只有强大的主权国家才能在这个新兴的世界秩序中拥有发言权。”

至6月3日,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已达到了100天。在克里姆林宫夺取乌克兰主权、成为普京推崇的“强大主权国家”的过程中,残酷的侵略战争已经夺走了成千上万名乌克兰士兵和平民、以及俄罗斯士兵的生命,上千万的乌克兰人逃离家园、流离失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